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40了,之前玩的好的闺蜜都很势利的样子
匿名
快40了,之前玩的好的闺蜜都很势利的样子,一起玩都叫不出来。单位同事的话,又有一种互相防着的感觉。一起吃饭也别捏。 而且叫朋友出来吃饭,总想着这顿该谁请客了,他该请还是我该请,吃饭也吃不到心里去。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也被打扰。(我知道这样感觉很小气,但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是不是成年人的世界社交都是利益为主,怎么能交到真心的好朋友呢?
13温暖
1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艳
2年前
朋友不用多一两个即可,朋友多了就流于表面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别人。
1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咨询师
徐楠
2年前
可以感受到你内心比较孤独,现在的朋友没有如你所愿。同时你有点自责,控制不住会去想该谁请客,让自己不能在交往中更畅快。有需要可以深入聊一下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像你希望别人对你那样先对待别人。可能会好一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啦啦啦
有好吃的啥,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老公,并且给他弄好端到面前。做饭让他关一下火,不关,好吧,我关,然后我给他做好饭,他一直在吐槽说不好吃,,然后吃西瓜,一个人切一个人的量。。就觉得这男人怎么会这么自私呢?
123
看见别人过的好 自己就想更好 一直这样 事业不顺心又很迷茫 我该怎么办
AVEnie
Calm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回忆起来好像没有太大的波澜了
---
让不同的孩子发自己的光,你有养娃的苦恼吗?咋们可以聊聊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