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见别人过的好 自己就想更好 一直这样 事业不顺心又很迷
匿名
看见别人过的好 自己就想更好 一直这样 事业不顺心又很迷茫 我该怎么办
9温暖
2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7"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盲目比,容易茫然、盲从、迷茫。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专业、特长等情况进行职业分析规划,自己不能定位,可求助专业的帮助。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更好的标准是什么?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有自己的追求很好的,试着详细梳理一下事业上哪些方面不顺心,对哪方面感到迷茫,和自己的理想化目标相差多大,把面临的问题梳理出来,才能进一步寻求解决方案
咨询师
程东
5年前
攀比是痛苦的主要来源,对不如自己的就产生高傲的感觉,看到比自己好的就嫉妒,这是几乎每个人都深受其害的基本情绪中的两个,想要改变就必须想办法放大自己的胸量,学习比自己好的人的优点,帮助不如自己的人,你会重新找回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烟如梦
结婚 10 个月,孩子 4 个月。 我一直都想离婚,对方不想离。他说担心影响孩子。 同时也觉得对我还有感情。 然而,他对我有没有感情我不知道,我也不关心。我只想离婚,孩子我自己抚养。 这一年来,对他除了失望还是失望,没有赚钱能力,承诺的事都能忘记,没有一句兑现。就会耍嘴上功夫 目前最大阻力是双方家长的极力反对。不知道怎么办?
阳阳
我在小区的街拍,希望大家喜欢
啊啊啊
我要自杀 但我绝不在极度沮丧的时候自杀 我只能在恩宠的状态下自杀 在极度快乐的状态下自杀 但绝不会在不快乐的状态下自杀。
笙亓
用感受,不要用头脑 我的感受更加智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个年稀里糊涂的就过去了,都已经到了元宵节。回想此次春节时光除了浑浑噩噩没什么值得拿出来回味的。没有外出旅游、没有同学聚会、更没有朋友三四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的场景。尽管目前我有孕在身已经七个月了,但是内心特别渴望热闹。回想去年和前年过年的场景,尽管没怀孕我也是恍恍惚惚的过了。有时反而觉得新冠那个春节对于我来说才是内心最平衡的,至少大家都没法出来玩和聚会,这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I'm ok
我的生活太没有规律了 哎 每天大概都是这个时间特别饿 因为白天时候就吃一顿饭 不吃难受 吃了也难受 天啊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