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年稀里糊涂的就过去了,都已经到了元宵节。回想此次春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个年稀里糊涂的就过去了,都已经到了元宵节。回想此次春节时光除了浑浑噩噩没什么值得拿出来回味的。没有外出旅游、没有同学聚会、更没有朋友三四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的场景。尽管目前我有孕在身已经七个月了,但是内心特别渴望热闹。回想去年和前年过年的场景,尽管没怀孕我也是恍恍惚惚的过了。有时反而觉得新冠那个春节对于我来说才是内心最平衡的,至少大家都没法出来玩和聚会,这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2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平常我还是能自处,但是一遇到过年这种大型节日我就不行了。一想起周围的热闹跟自己无关就很痛苦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你渴望的不是热闹,热闹过后的冷清你会更失落,你需要的是内心的充实感和自处的能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但我需要进入人群中,可是没有这种机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内心总觉得过年缺少点什么。一点仪式感都没有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觉察一下,看看是内心对关系的渴望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鸽子
我总是在我感觉幸福的时候害怕幸福会流失,同时感觉自己不配获得幸福。总是觉得要发生一点不顺的事情才属于我的生活,我才感觉到安心。有受虐的倾向吗?童年的时候因为自己不是亲生的,养父母确实也很疼爱我,但我心里总觉得这不属于我,我得更听话,更乖才可以!害怕这疼爱会消失~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恐惧心理一直弥漫在我脑海里,总是担心焦虑,该怎么办?
叮当
他把我微信拉黑了,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他都不回复微信。我应该怎么才能慢慢释怀。我反复看他的微信,我一会打开他的黑名单,我一会又移除黑名单。我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信息。他都不回复我信息很多次了,我应该怎么做是正确的。我知道不能纠缠。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我哭过,我就是舍不得,我害怕失去。强扭的瓜不会甜。我该怎么才能忘记他。我如果不拉黑他微信,我看见他的微信。我就想联系他,我就痛苦我就哭泣。我应该怎么才能为自己争口气,不要再卑微讨好别人。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饮了岁月
从开始咨询到现在,整个人情况好很多。但有时脾气还是很大,尤其是孩子不听话时立马怒火中烧,我想尝试改变自己的坏脾气,和喜欢迁怒于人。一个人如果能战胜自己,那该有多么了不起。
桃花依旧笑春风
总是期待一个结局,不管悲喜,只要壮丽,比如刀郎唱的喀什格尔的胡杨,生生世世轮回守候,比如策马长啸战死沙场为国捐躯,哪怕像家驹一样天妒英才,像弘一法师抛却三千红尘皈依我佛,也许我内心一直在等一个生命的意义
iuuuu
表姐和一个已婚男人在一起六年 马上要生孩子了 这不就是典型得小三嚒 那个男人说不会跟老婆离婚 表姐还在朋友圈秀恩爱 我的天哪 她们家以前还攻击过亲戚的小三 骂人家 可自己却这样做 太可笑了 也很可悲 好讨厌她这种行为 看不起她
我思故我在
心里总是莫名的紧张,总是担心一些不该担心的小事,很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