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表姐和一个已婚男人在一起六年 马上要生孩子了 这不就是典
匿名
表姐和一个已婚男人在一起六年 马上要生孩子了 这不就是典型得小三嚒 那个男人说不会跟老婆离婚 表姐还在朋友圈秀恩爱 我的天哪 她们家以前还攻击过亲戚的小三 骂人家 可自己却这样做 太可笑了 也很可悲 好讨厌她这种行为 看不起她
9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面对这样的表姐,你觉得真可笑。
咨询师
池晓霞
2个月前
为你正向积极的人生观世界观点赞
咨询师
肖钦文
2个月前
这真的又蠢又坏自欺欺人。最让人看不起的点就是: 明知对方有家庭、不离婚,还要耗6年、还要生孩子。把破坏别人家庭,包装成“真爱”“深情”。当初骂别人最狠,现在自己做最绝。你觉得可笑、恶心、看不起,这太正常了。这并不是你刻薄,是她做人没有底线,还装得理直气壮。她现在活在自己编织的梦里:以为不离婚也能有名分,以为孩子能绑住男人,以为别人都看不出她的尴尬。等孩子生下来,现实一戳就破,最惨的还是她自己,还有那个无辜的孩子。你不用替她难受。人要撞南墙,谁也拦不住。你守住自己的三观、远离这种人和事,就已经很清醒、很体面了。真的,换谁知道这种事,都会觉得又荒唐又可悲。
1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她呈现的就是双标状态
咨询师
李贵珍
2个月前
有时候我们不接纳的事会重现。 越抗拒越重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刚刚看到了杞人忧天的故事。杞人是真的被陨石砸到了,还是两次,所以才会忧天 突然就联想到自身经历,很想哭。
夏天
看书没有效率怎么办
图图
休完产假回去上了三天班这个月8号我离职了,本来想再干到这个月过了15号交了社保,人事经理说提了离职就走吧,第二天我就申请了离职,他们按我的要求配合我 让我申请拿到了失业金,前天公司人事来问我要宝宝的出生医学证明他们拿去申请补贴大概三千块钱,但是我不想把这个给他们,我感觉这算是隐私有出生日期时间这些,我觉得我已经离职了,可以拒绝给他们。但好像又影响人家拿补贴了,我应该怎么办怎么合理的拒绝 0温暖 0回答 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噢~您来发一条吧! 您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小粉豬
昨天情緒不好的時候忍不住聯絡了前任,雖然其後把訊息撤回了
接納自己感到害怕和擔心的狀態,抱抱自己
並在自己的系統裏添加新的信念: 1放手是他目前的狀態和想法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2放手是將重心回歸到自己的生活,重視自己的感受
3我是足夠好的,我是有自信的,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所有人都喜歡和我相處
4我是吸引愛、關心、溫暖、金錢、美好的事的磁石
5放手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讓自己可以有呼吸和喘息的時間,讓自己可以感受家人和朋友的愛和關心
果斷把手機藏好
很欣賞自己可以再次選擇停下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並根據目前的狀態選擇最適當的做法,相信自己,堅持不聯絡他
最近在家裏一邊播放輕音樂,一邊打遊戲,感覺身心都得到很大的療癒和休息,很喜歡這種充滿着樂趣和自由的生活
努力溫習準備考試
六日
具体原因图五
哦题库去
唉,烦,心里不舒服,哪难受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