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烦,心里不舒服,哪难受啊?
匿名
唉,烦,心里不舒服,哪难受啊?
6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能觉知到是哪里吗。看见是解决的一半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那种感觉,可能会特别的不好。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感觉到烦,是具体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吗?。
相关回答
雷
我这一生,如履薄冰,我能走多久?
笙亓
人怎么认识自我,如果从小家人都觉得我不重要,我该怎样认为自己重要,除了通过别人看见自己,还有什么办法认识自己呢
叮当
我又去看不属于我的人的联系方式了,我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又拉回去了。反复重复。男生的头像变成了女生头像,个性签名变成了我是女孩子,我们加个好友吧。男生都有对象了 ,有老婆了,男生把我拉黑了,一年多了他应该不会把我打开黑名单了。我不想出现在人家的世界里。没有必要了。还是会去忍不住看男生。他把我拉黑,我才把他拉黑的。他有没有对象老婆,跟我没有关系。从他拉黑的那一刻就注定关系破裂。我在他的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也不吃回头草,以前认识了那么久,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是很犯贱。我有时还想加他好友。但是加他有什么用。如果人家结婚了,我再出现我就是第三者了。男生都喜欢年轻的。她们都告诉我,把他拉黑,不要再去看他。没有必要,看一次难过一次有什么用啊,看男生浪费时间。一点用都没有。有那时间我想办法搞钱好不好 。为什么要纠结。我一天竟研究没有用的事情。我应该想有用的。至于以后加不加上,都和我没有关系了。我也许就不会再去执着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彻底忘了他。我现在又把他拉黑了。怎么才能忍住不去看他。他都把我踢进黑名单,我还去看他做什么。我自找烦恼。我自己找气生。男生没有我他过得更好。
小笛
一早起来折腾圣诞节,生活少不了的仪式感
小柯
卸下防御,进入关系就会发现,就像掀开擦干净水汽照镜子,自己的很多自己忽略的、故意忽略的、的各种东西显露无疑。改变,从此刻开始!
叮当
想学化妆应该在哪里去学。我啥也不会。我慢半拍。我不敢去实体店学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