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一生,如履薄冰,我能走多久?
匿名
我这一生,如履薄冰,我能走多久?
20温暖
3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瑞丰
4年前
看到你的描述——“如履薄冰”,我感受到了你的恐惧,而不单纯是压力。 这是恐惧造成的压力,我愿意协助你找到并解决这个问题根源。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多大了?能感觉人生是如履薄冰!你都经历了什么啊?
咨询师
王烨
4年前
16"
咨询师
潘少斌
4年前
曾经失败太多受伤太多,就会如履薄冰!这是一种成长! 和打游戏一样,不断闯关,不断换装备提高技能! 每个人都会离开,就像做梦,梦醒来的时候,什么是重要的?
咨询师
卢静茹
4年前
试着降低自己的防御,多和温暖简单的人相处,人生还很长,千万别让自己受委屈,活的开心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要用手机锁,同事问我用什么牌子的手机,我用的是1000多块钱的手机,不好意思说 怎么办/
哪吒
公司一个弟弟和我一起吃饭,那会学校刚放学,学校门口很多人,他一下子当着众多家长,而且还当着我部门那个女经理的面窜到我的电瓶车后座,我跟她说不顺路,她还是稳坐在电瓶车上,不知道她哪根筋坏了,他洋气又年轻又帅,家里住着别墅,来坐我的电瓶车干嘛。似乎有什么话又没有说出口。而且他是个很小气的人,上次不小心说什么都让他吐槽我一回,我真是有点怕了他了,不过,他该不会是暗恋我吧,但我知道我又在做梦了。
笙亓
别人让我帮忙约另一个人 然后又说不来了 我挺生气的 想删了这个无聊的人 但又觉得没必要
小月亮
我快死了,谁来帮帮我?
亦雪
失眠了,睡不着呢
胖胖
我不相信我自己,又怎么做真实的自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