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相信我自己,又怎么做真实的自己呢
匿名
我不相信我自己,又怎么做真实的自己呢
4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1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不需要相信做基础,跟着感觉走没有多大难度,但需要勇气,做真实的自己带来了好处,或者成就感,这时候你自然会相信自己。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这个真实的自己可以具体讲讲吗?
咨询师
姜金玉
1年前
不相信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可能你的经历中有过被打压贬低的情景,伤害了你的心,从此启用保护模式,利用伪装、表演掩盖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找真实的自己得相信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不相信自己,的确很难做真实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今晚估计得通宵加班了…服了服了,好在还有音乐陪我…这里有回音吗?
哪吒
生完孩子住在婆婆家,上午老公去超市给孩子添置煮婴儿饭的锅我打电话告诉老公想吃芒果和女儿的火龙果,老公好像有点不高兴买(在他家的时候,买个东西就是有点不情愿),我和他多说几句,有点不高兴(在自己家的时候他不是这样的啊) 这时我婆婆就发话了,“他买就吃他不买就不吃”
嘉嘉游
最近很火胖猫事件你们怎么看?从心理学角度来看待,你们感悟是啥?
遇伯乐伴诸葛
人生何处才是归处呢? 我今年37了,一女13岁。 说真的我见识少,也不爱操心。 在昨天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点小自满。 老公的工作让我羡慕,每月工资1W+(有业绩提成工资不固定) 房租水电不用我操心,贷款也是老公在还, 不上班每个月还给我5000生活费。 每天下班都回家,双休节假日也都陪我。 假期还会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去旅游。 除开经济压力我觉得我们家是温暖的。 我也上过班,早年事业心高的时期也做过管理。 我觉得我能理解工作的压力,可我帮不到我老公,他说他压力好大,还欠银行一百多万,工作也不顺心。 我说我去上班,但是他觉得我的工资对他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把房子卖了,但他不想买。 生活好像到了绝境,他觉得很苦。 我还是支持卖房,买了那么久又不住,也租不出去,租出去也就千把块钱。 人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没了就没了吧。 人在家在,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再苦再累也是家。
回忆终止
这习惯来了就跟吸烟一样有瘾
不弄出来特别的难受,我是心里出问题了吗
YOLO.
和同性爱人认识三年,谈了两年多,在第二年多的时候发现她欺骗我了好几次,类似于出轨,但还不算,想在一起,又疯狂怀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