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晚估计得通宵加班了…服了服了,好在还有音乐陪我…这里有
和硕宝亲
今晚估计得通宵加班了…服了服了,好在还有音乐陪我…这里有回音吗?
8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蕾
3年前
唉人生嘛,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和硕宝亲
3年前
你太可爱了,过劳肥,哈哈,别怕,过劳肥不过劳肥都没人爱你
咨询师
李晓蕾
3年前
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陪伴加班的确能有些安慰,我加班的时候是喜欢吃东西,但我这种就会担心过劳肥
你也可以在每次工作有些成果或到达一定阶段后给自己个小奖励呢,也是个让自己舒缓压力的小办法
1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做什么工作?这么辛苦!
1
相关回答
miu
最后的最后
通过关系进得公司,要不要送点小礼物给帮助过我现在入职单位里的上司表示感谢,问题是刚入职和他不熟,应该如何应对?
叮当
我看别人和别人说话,我嫉妒。凭什么我就没有人理睬。我也是人,凭什么被我活下来就被你们嘲笑。我不甘心。可是我又不争气。我是以前犯过错,我就不应该被原谅吗。我活该。我不敢说话。我把自己整成了孤家寡人。我只能看着别人有朋友,有伴侣。我不甘心。我心态不好。我越想越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无论我怎么我都是不敢说话。我和别人无法交流。我有时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无论我怎么做,我说话一点长进都没有。我还是老样子。我以后都没有办法和别人沟通说话。我不要强。我一步错步步错。我是扶不起的阿斗。我没有出息,谁不想有出息。我语言表达能力太差了。谢谢这个平台让我诉说我的心事。被别人忽略的感觉太难受了。我应该怎么练习说话。谢谢老师。我见识少。生气不如争气。我也想争气。我什么都不敢去做。
心如止水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境是这样的,我妈开了一个工厂请了兄妹三个在工厂打工,经济不好裁员,我以为首先应该被裁员的是我弟,因为他对工厂没有什么贡献,我对工厂是有很多贡献的,但是结果后来被裁员的是我,梦里我的内心里面充满不安怨恨。可能是昨晚跟朋友说了我的原生家庭的情况,从小到大,我妈妈都是重男轻女,我创业的时候,妈妈没有支持我创业金,但是却支持哥哥和弟弟很多很多。在生活中,我妈妈老是没有跟我商量,都是一些命令的语气。就算现在我已经长那么大了,妈妈是不会给最好的东西给我的,她只是把自己不要的东西,便宜的东西塞给我,她曾经在我女儿满月的时候给我买过一条裙子,我很少穿,她拿回去自己穿了。原生家庭导致我做这样的梦。吓醒后,我的心跳加速,久久没有平静下来。
梓潼
今天休息还是醒这么早
小蟹
看着母亲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根本不能称之为成年人的举动,我会觉得绝望,我会想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