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着母亲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根本不能称之为成年人的举动,我
匿名
看着母亲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根本不能称之为成年人的举动,我会觉得绝望,我会想死
3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已经成年,你可以和你母亲保持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和互动模式。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今年多大年龄啊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92"
匿名
5年前
她从来都不快乐,不快乐的时候看见我快乐,就做出伤害我的行为,我真的很累,好像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支撑了,我觉得我要是碰见什么事我都不敢在她旁边快乐
相关回答
六日
今天辞职明天学计算机在晚上 然后又跟我说明天庙会帮忙 感觉最近总是会因为一些观念小事吵架 我也不是一定不去帮忙 可是不知道为啥 从他这些话说出来我就感觉有种抵触感不想去 感觉最近他说的话 语气 表达方式 我就莫名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控制不住的想去争 倒也不是想吵 甚至我感觉风俗庙会之类的比我重要 如果要二选一可能不一定选我 我最近是怎么了
叮当
有没有什么可以每天挣个二三十块钱的在手机上
.
每个人都期望身心健康,怎么培养健全的人格呢?
成长在路上
和我对班的一个同事,比如说我跟她说,今天挺忙的,电话比较多。她不会正面的回答我,而是跟我说,某个同事的名字,例如说,彬彬他们也说这几天忙。或者是我说这个床挺矮的,她说,彬彬他们也觉得这个床矮。就是我在和她示好,但是她总是引到别人身上去,然后整的我心绪不宁的,因为我和彬彬他们也不是特别熟悉。 再一个,我这边涉及到要结婚,然后这个女的就着急问我什么时候生孩子,然后说让我换工作或者是找不到好的工作那就赶紧回家生孩子。 我觉得她说这些都让我不舒服。因为我自己还没不干呢,再一个我生孩子也不一定什么时候生,我没不想不干这份工作,况且现在疫情,找工作又难。 然后我和她一个班,只有我俩,我和她太尴尬,因为我比较小,我就说今天天气还可以,她说就说我看不行啊,一会儿就下雨了,一点也不好,让你生气。不想理她。 我也不想和她说太多关于自己的私事,因为我知道她这个人,知道我了就会了解我,然后分析我。 我想问她是出于什么心理会有这种表现,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和她交流和沟通,让自己不那么难受和她相处。
雷
今年收过最开心的礼物,宝格丽男士香水,一本符合心境的书……
子潇
我感觉没有性也挺好,不觉得哪里很难受,,但是我老公现在对我很有意见,,说什么我辜负他,说什么我不尊重他,可是硬来我还觉得不尊重我,就是不想,就是讨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