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没有性也挺好,不觉得哪里很难受,,但是我老公现在对
匿名
我感觉没有性也挺好,不觉得哪里很难受,,但是我老公现在对我很有意见,,说什么我辜负他,说什么我不尊重他,可是硬来我还觉得不尊重我,就是不想,就是讨厌
2温暖
9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是什么让你厌恶享受鱼水之欢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并不是说不好,只是从普遍人类认知看,似乎会被列入“不正常” 你老公也只是代表了一种大多数的反应,也不能说他不对,但这种矛盾怎么解决呢 继续承受这种矛盾折磨?离婚?接受老公出轨?改变自己? 等等这些都是可能的,自己如何选择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他关系,如何和谐运行?
匿名
5年前
每次都因为这个生气,我也没办法,,以前我会迎合,但是过后真的觉得恶心,现在我只想做自己
相关回答
哪吒
生完孩子住在婆婆家,上午老公去超市给孩子添置煮婴儿饭的锅我打电话告诉老公想吃芒果和女儿的火龙果,老公好像有点不高兴买(在他家的时候,买个东西就是有点不情愿),我和他多说几句,有点不高兴(在自己家的时候他不是这样的啊) 这时我婆婆就发话了,“他买就吃他不买就不吃”
Jo
以前工作生活都是积极向上很自信,但是自从发现另一半是NPD以后,在觉得婚姻没有未来了和为了孩子一个完整家庭反复犹豫,对事业也充满了无力感,觉得自己糟糕愚蠢透了,每天都会想起自己做过的蠢事骂自己几遍,对人际关系维护方面似乎很差劲,也不懂坚守自己的边界
木子
职场问题让我很焦躁、甚至有些不想进店、可是当下的收入比起当下行情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但每天呆在店里的感受并不好、团队融入不进去、没有团队价值感、也是空架子、自己每天都在给自己找各种安慰自己的理由。或者事情、可是没有好的结果让自己的状态更不好。
用户9099822776
很多时候我以为我回了。结果没回
静待花开
严重顽固失眠,吃强效安眠药都睡不好的那种该怎么办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