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职场问题让我很焦躁、甚至有些不想进店、可是当下的收入比起

木子
职场问题让我很焦躁、甚至有些不想进店、可是当下的收入比起当下行情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但每天呆在店里的感受并不好、团队融入不进去、没有团队价值感、也是空架子、自己每天都在给自己找各种安慰自己的理由。或者事情、可是没有好的结果让自己的状态更不好。

12温暖
19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你很重视这个团队。是新进入这个团队吗?欢迎私聊。

工作一个重要的功能是给我们带来收入,如果工作环境适宜,自己也喜欢这份工作的话就很完美了,但是现实生活并不能和我们想的一样,所以,很多时候为了有好的收入只能委屈一下自己,成年人的世界必须学会妥协啊!所以,利弊选择,个人利益最大化,如果目前只能待下去,因为人际关系的困扰可以找专业老师聊一聊

获得回报本身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学会在工作中寻找乐趣。 融不进团队是因为发生了什么呢?可以聊聊

同事意味着什么,他们和我们的关系实质是什么,工作不愉快需不需要为钱而妥协,有什么方法能改善或改变呢?这些需要探讨,然后获得比较正确的认知,最后适应。

想一下收入,最起码自己的付出还是有价值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ony
当时实习完了,就在单位开实习证明,完事情以后人家两个拿水杯去了。我很慌乱我不知道我该去哪里,生怕错过什么,也不知道去哪里办理。需要跟着她们才知道干嘛。 还有一次去那边开会,去了人家认识那边朋友,聊天说话,找朋友去了,而我一个人在那里不熟悉也不认识任何人,很拘束。不知道该去哪里。该干嘛。 她们3个人经常说话。一起下班吃饭。睡觉。上厕所。而我在宿舍被估计。她们一起议论我,开会一个人坐在那里。她们是一群人说话。没人和我说话。没人帮助我遇到事情不知道找谁,一个人难堪。 开会一排排站着,我站的不稳被挤的,我说往那边一点,有个女的就语气不好的说昂昂昂让你进来。不接受我的那种。 出了错,恨不得她们抓住把柄都来指责呢攻击你踩你一脚。 一起去分店开会。路上我一个人走,我部门两个女的一起。我跟后面。我对象和男的走。后来看我一个人在后面可怜。看我可怜跟不上才过来一起和我走。 那两个部门女同事不和我一起走。 还有去了开会做前面,有个女的也在,就我两,后来那个女的自己去后面了,尴尬的我,那里好像是领导的位置。还要提问。在一看后面那么多人。别人都占好位置满了,我为难的不知道去哪里。我知道好像能看出我可怜的样子。我对象越看我我越不自在。不想让他看到我自卑的一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