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让我帮忙约另一个人 然后又说不来了 我挺生气的 想
笙亓
别人让我帮忙约另一个人 然后又说不来了 我挺生气的 想删了这个无聊的人 但又觉得没必要
4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在意是真正的释然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36"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说明你是一个果断的人
咨询师
袁会强
2年前
这种情况下,你的感受是可以理解的。人们通常不喜欢被玩弄或是感觉被不尊重。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你有权利表达你的不满,并设定界限。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看了一会妈妈快手以前的视频,我和她一起出去玩,还有她听歌的视频,有好多我们最美好的时光,可是现在妈妈每天工作那么累,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玩,真的好想念以前,看完那些视频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情殇
爸爸妈妈工作非常辛苦非常忙,我和弟弟轮流去帮忙。我们和父母不住在一起。今年弟弟刚刚高考完,我今年要考研,正准备学习呢。所以干的就少点,弟弟高考完没啥事,就希望他多干点。但前两天,弟弟因为一些事,回家待了几天。刚去没两天,家里的爷爷奶奶就催我去换他回来歇两天,让我去帮他。我很生气,因为他在家待了几天还没去几天呢,就要我去替他。先不说我学不学习,我去干的时候,从来没听他们说过让弟弟来替我。每次我放假回家,爷爷奶奶就说你在家待一晚上就去给你妈干活去吧,但很少听他们对弟弟这么说。家里的房屋居住分配也是这样,弟弟想在哪屋住就在哪屋住,我只能等他选完我再选。每次我反抗的时候,奶奶总是说,让这点他。最近和弟弟因为一件小事吵架了。他当时很不尊重我,我认为他跟本就没觉得我应该被尊重。我很生气,至今都没搭理他。奶奶知道之后,一直在说我:“你怎么不搭理他呀,他都不生气了,你还生气。”我就说:“他生不生气跟我有什么关系,他的错,他没给我道歉,我凭什么原谅他。”我有的时候这么的不明白,有矛盾不应该看谁对谁错吗。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我想问问各位老师们,是我太斤斤计较了吗,我应该怎么做。这样的生活我也过够了,老师们能否指点一下,我应该怎么对待他们。
风
心理像压了个大石头
愤怒的小馬甲
我恨我自己,总是揪着过去不放,恶心的人和恶心的事,我不想这样
一一
今天早晨开车转弯的时候,旁边一个老头骂骂咧咧的,好像是在骂我,可能是我起步转弯的时候没看着他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 我体验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很内疚,很害怕,很恐慌、很羞耻、很责怪自己。突然就变成一个在妈妈面前做错事的小孩模样。我发现当对方是弱势受苦的角色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内疚自责,攻击自己。攻击自己怎么不注意呀?是不是今天心情太好了,太莽撞了?有个声音告诉我是我今早太得意了,今天5:20起床送了二宝又成功送了大宝,感觉自己很优秀,为了能让孩子多睡一小会儿,我作为一个妈妈在两个小时以内开来开去的。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心情太好了,因为心情太好了就容易莽撞了。莽莽撞撞了就容易出糟糕的事,如果你把别人撞伤了怎么办?撞去医院了怎么办?撞流血了怎么办?撞嗝屁了怎么办?回想小时候我从来没有肆意的开心过,我这样一回头看不是跟我妈对待我是一模一样吗?我妈看我一开心就往我身上泼冷水。还说一大堆污言秽语骂我。然后我一开心的时候也会莽撞不是碰到头了就是把碗打碎了。然后换来的是我妈妈对我一顿骂骂咧咧。说我不张眼不用心。我刚刚也是这么自责自己的。不长也不用心。不应该这么高兴。性格一定要四平八稳的。性格四平八稳才是对的。胧乱蹦乱跳就是错的,肆意的开心也是错的! 念起即觉,觉即不随。
小男孩儿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到现在我时常都在骂自己“不是人”,从小口碑也挺好的,但理智在诱惑(我认为的诱惑)面前太脆弱了。女朋友(开朗能玩闹没心眼笨手笨脚的)和她姐姐(有文化稳重气质很好做饭也行,她也单身)。她姐大她4岁,大我两岁,我27了,跟女朋友同居快一年了,她也经常叫她姐来住几天陪她,不过我每回话都很少。来多了我产生了不好的想法,一直在心里边吊着。去年12月女朋友临时被派去出差,之前也和她姐有过独处,开车也接过她好多回,但知道心里即使再怎么,也不能那么做。那晚我彻底丧失了理智,一开始她也有点抗拒,慢慢的也挺融洽了,比之前交流话也多了,后来也有很多回。对不起对不起,善过善过。这叫什么事儿啊?荒唐,心里边也知道现实中也有很多类似这种情况,真发生在自己身上,很有滋味儿但又不是滋味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