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一个弟弟和我一起吃饭,那会学校刚放学,学校门口很多人
匿名
公司一个弟弟和我一起吃饭,那会学校刚放学,学校门口很多人,他一下子当着众多家长,而且还当着我部门那个女经理的面窜到我的电瓶车后座,我跟她说不顺路,她还是稳坐在电瓶车上,不知道她哪根筋坏了,他洋气又年轻又帅,家里住着别墅,来坐我的电瓶车干嘛。似乎有什么话又没有说出口。而且他是个很小气的人,上次不小心说什么都让他吐槽我一回,我真是有点怕了他了,不过,他该不会是暗恋我吧,但我知道我又在做梦了。
1温暖
7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对自己的不自信,不太认可自己哦。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一切皆有可能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不好意思,写错了个字:你的弟弟本来想着那个弟弟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文字你的弟弟用的“她”,似乎潜意识里你并没有把他当成一个异性对待,也可能你心里觉得和他没有未来。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有待继续观察观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碰花碰草别碰情,一碰情就心痛。一碰情就受伤。
情说969086
我是个朋友比较少的人,最近有认识一个同事,感觉聊天,逛街还行,然后那个同事在其他人面前说了我好几次:"我挺好的,很踏实,人不错之类的”我感觉心里还挺高兴的,感觉像是受到了认同,另一个同事也说过类似的话,我可以把这些当做是真的赞美么?但是我也比较担心,毕竟和朋友相处和谈恋爱差不多,我有点怕到时候投入进去了可能会和我预期的不一样,到时候不在一起上班了,关系又会冷淡,因为我也不太爱主动和别人联系
笙亓
用自己的爱去帮助别人成长,就像无私的父母,目的是为了让其更加独立脱离自己,分离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种悲伤,也是欣慰,证明自己的确做到了,但最后自己的爱并没有减少,就是最圆满的吧
always
曾经对于未来的规划对于学生来说特别清晰,现在看来都是在想当然。其实我可以克服这些问题的,但就是想要耍赖皮,甚至想找他。可放下不就意味着他不是那个陪我走过这些困境的人了,不太合适。理性在控制,而感性上真的需要有个人陪。有点在逃避,我不想工作,读书这件事情比其他的来得简单得多。大学读了三年半,现在发现自己只会读书。
胖胖
人生毫无意义外在内在叠满了debuff 比别人出生就多了天然的负担承重 平静的坠落绝望 抵抗外界的欲望烦恼侮辱打击 想找人一起聊天一起走
I'm ok
我为什么总拿自己最糟糕的状态来定义自己的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