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朋友比较少的人,最近有认识一个同事,感觉聊天,逛街
情说969086
我是个朋友比较少的人,最近有认识一个同事,感觉聊天,逛街还行,然后那个同事在其他人面前说了我好几次:"我挺好的,很踏实,人不错之类的”我感觉心里还挺高兴的,感觉像是受到了认同,另一个同事也说过类似的话,我可以把这些当做是真的赞美么?但是我也比较担心,毕竟和朋友相处和谈恋爱差不多,我有点怕到时候投入进去了可能会和我预期的不一样,到时候不在一起上班了,关系又会冷淡,因为我也不太爱主动和别人联系
1温暖
12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担心的背后可能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勇敢做自己,自信起来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别人的认可看起来对你十分重要,但你却很不自信,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同时你好像有这么个观念,只要别人认可你,你就要把别人当成生死之交似的,所以很大负担。 其实认可你,你完全可以坦然接受,那个认可是那个情境下的认可,是对你某些方面的认可,这跟是不是要发展一辈子的关系没有必然联系,对于友谊,在合适的时候发生,在不合适的时候消失,这是正常的,没有永远不变的,你也需要接纳。
情说969086
6年前
嗯,我可能表达有误,是想表达,这2种关系都需要用心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首先你要判定恋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和同志之间的关系是有本质的区别的!当你明白了这些,你就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人际交往的问题了!
情说969086
6年前
是同事最好不要做朋友么,可是我有时候想着是我需要多认识一些朋友,觉得可以就能处处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怦然
我有长达数年的CPTSD,想找老师咨询一下
丸子姑娘
男朋友的说进入婚姻都是由友情发展最后转变成亲情的?是什么意思呢? 并没有谈及爱情,我觉得自己被否了,感觉他对我没有爱情,或者他已经没有爱情了。当时没敢问。
小柯
你不用可怜我,吾自有神佑。
1
我总是不经意就会得罪某个人,我到现在连个好朋友都没有,出去也是一个人,做啥一般都是一个人。有时候明明挺开心的,但不定是哪让别人不开心了,然后就产生矛盾,也许是我一个人惯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和别人做的不一样,我的性格是那种方便就好,不累就好,比较松散,所以没人能和我达成共识吧,累了,真的累了。
阿連.Daredevil
今天去四川川剧院看了川剧,川剧给我的感觉就是奇特、绚丽,与其说是在唱戏,不如说是在玩儿戏:有戏曲折子(三英战吕布)、木偶戏、杂技(顶灯)、喷火、变脸。其中最厉害的就是变脸,不但脸可以变,身上的戏服也可以瞬间变化,三个头一起变脸,还有木偶娃娃也可以变脸,总之,就是惊叹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