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不经意就会得罪某个人,我到现在连个好朋友都没有,出
1
我总是不经意就会得罪某个人,我到现在连个好朋友都没有,出去也是一个人,做啥一般都是一个人。有时候明明挺开心的,但不定是哪让别人不开心了,然后就产生矛盾,也许是我一个人惯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和别人做的不一样,我的性格是那种方便就好,不累就好,比较松散,所以没人能和我达成共识吧,累了,真的累了。
15温暖
3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付裕
1年前
可能在你的内心深处,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会更好,自己看待问题的方式是更好的,不太愿意去圆融别人。可能这也是好事,能让你更加发挥自己的能力和特长。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37"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你渴望和别人连接,好好相处,现实常常令你失望,这让你挺沮丧且无奈的。
咨询师
曹玲
1年前
感受到一种深深的孤独和无力,像一座孤岛,也曾经想伸出触角链接另一座岛屿,却以失败告终。咨询关系是一种现实生活以外的关系,你愿意再次伸出你的触角吗?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悦己达人。像希望别人待自己那样待别人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人际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人生真是毫无希望
加点料
因为反驳了婆婆的话,语气也不好。于是公公指着我的鼻子恶狠狠骂,大人说什么你反驳什么,我抽你嘴巴子!平时我么关系还可以。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他太侮辱人。
Nancy
学会想得通,习惯想得通,把人间发生的一切,看成是正常的,要习惯于失去,也要习惯于得到,这就叫宠辱不惊。
小粉豬
今天跟一個博士級人士談員合作的事宜,會議結束之後還是有點緊張
但後來想一想,我都已經盡力了,其他事情就交給老天吧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索菲娅
怎么我每天有时候会幻想着发什么文字朋友圈表达自己观点展示自己性格呢?后面还是想想没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