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怎么认识自我,如果从小家人都觉得我不重要,我该怎样认为

匿名
人怎么认识自我,如果从小家人都觉得我不重要,我该怎样认为自己重要,除了通过别人看见自己,还有什么办法认识自己呢

13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你很渴望被他人看见以及认可。然而你最该被另一个人好好疼爱,那个人就是成年后有能力照顾自己的你。你可以尝试看到自己的感受,想法,对他人的期待,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如果刚开始不容易,找位匹配的老师陪伴你吧,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提升自己爱自己的能量

去肯定和对自己缺失的部分进行一些弥补。

如果说有一个方法,但是需要你坚持一百天,你会愿意去尝试吗?

通过自我觉察,人其实一直都在确认自我,如果你想了解自我觉察的方法可以私聊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