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爱的人不爱我了,奇葩不
和硕宝亲
我感觉我爱的人不爱我了,奇葩不
11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您好,我想这样的感觉让您挺困扰的吧,那么具体是对方的什么行为让您有了这样的想法呢?可以仔细地聊聊
咨询师
韩谷怡
3年前
发生了什么呢?
1
咨询师
孙娜
3年前
可以详细的谈谈你的感受吗?
1
咨询师
王昱杰
3年前
是第六感还是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可以给您复盘分析一下
1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这个感觉咋来的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老师,我把他当成重要的人,而他却把我拉黑了,我真的很痛苦,我很崩溃。求您骂我一顿,让我清醒。我知道我很烦。这件事情我没完没了的问。我走不出来。我忘不掉。我应该怎么忘掉。我应该怎么才能心理平衡。
宋雪玲
社恐怎么办,没自信,非常难受,感觉同时针对我,
小M
欲望太强了
雷
不要假勤奋,不要低效率努力,不要呆在舒适区,不断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才叫成长!
瑶
一直在想人们总说扩大圈子就是多参加聚会,多参加俱乐部,多和朋友聚聚,其实根本就没那么多途径,你根本没什么聚会可以参加,比如像我们这种在家工作的,哪里也参加不了,报个兴趣班偶尔去去根本没什么用,最多都是线上打嘴炮,都不敢线下见面有什么意思?所以最终也没办法扩大,很恼火
叮当
今天两个人出去走路,每次走路都是不愉快。我说她走那么快干啥。她马上不愿意,她马上说我走这么快怎么了,你现在怎么开始烦人了呢。我没有,我就说别走那么快。她非走那么快。她还来劲急眼,她在大马路上吵吵,她说我怎么就得走你后面哦。之后我再前面走,我一回头她离我老远了。我真的受够了。再之后我不回去看见她,我往一边走。她离很远,我讨厌她。越走越远了。只要一见面又大声吵吵了。她说你吵吵什么,我想说不说话能憋疯。就全是我的错。一句话就也别人不愿意。我都少说话。可还是也气。我讨厌她。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下回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她说楼房隔壁有人,为什么狗叫因为那里有人。我每天过得非常压抑。我想死,死了就没有这些烦心事了。走路少说话,没有躲过也气。我没有,她总是夸大事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