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讨厌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想跟她们接触,觉得她们都是不怀
匿名
我好讨厌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想跟她们接触,觉得她们都是不怀疑好意,让我厌恶、恶心!为什么我要去顾及她们的感受来伤害我自己!我讨厌自己抱怨,但是我控制不了!我也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13温暖
24回答
娜娜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你讨厌每一个人对你的生活有改变吗?是变好还是变坏呢?讨厌他们什么呢?讨厌自己什么呢?你对你这个想法相信吗?100%相信吗?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讨厌自己什么?
咨询师
杨莹
2年前
先从学习喜欢自己开始吧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独处没有人打扰时感觉怎么样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是的,有时候因为不同场合我们不得不去面对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人,又基于各种原因不能洒脱的表现出来,于是就容易内耗,明明不喜欢这种风格的人,却还要顾及她的感受,无法正常表达自己的情绪,渐渐的就会讨厌这样的自己。试着把焦点关注在自己的感受上,暂时把自己从那个不喜欢的环境中抽离一下,梳理内心的想法,忙自己的事情等等。有需要可以和我聊聊,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配音在哪里学习,在哪里接单。求帮助。我应该去哪里练习配音。接单赚钱。
梵
成熟首要的标志,是对自我有稳定的认知。不会因别人的表扬而信心爆棚,也不会因别人的贬损而垂头丧气。你知道自己是谁,用不着别人告诉你。
风向决定发型d
刚去实习不知道,下班了到点了就走了,后来才知道下班了要找领导说我下班了需要加班吗。直接走了会被说的,但是每次都到点了下班找领导说都找到人,找了半天,该怎么办啊,领导还不知道在哪里忙
亦雪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哈哈
我不想成为苛刻的人,我对自己苛刻,对他人苛刻。我不想未来对我的孩子也苛刻,他才一岁,我要从现在开始改变,我要学会对自己更包容,也要学会对他人更包容。我要怎么做到呢,请各位咨询师们给我一些建议
娜娜
一大早就说这个件怎么做错了,我说没想到,还得理不饶人说我这个问题看不出来的。好了,下午他做错件了,别人指出他的问题,他来一句,看的这么仔细。真是奇怪,他犯错还说别人看的那么仔细,我犯个错就说我怎么了怎么了。真恶心,生气。憋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