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配音在哪里学习,在哪里接单。求帮助。我应该去哪里练习配音
匿名
配音在哪里学习,在哪里接单。求帮助。我应该去哪里练习配音。接单赚钱。
6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8个月前
36"
咨询师
高翔
8个月前
51"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线上:喜马拉雅,哔哩哔哩,小红书等。 线下: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 配音资讯查询:deepseek,优草派,知乎等。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建议问下“元宝”APP
咨询师
赵磊
8个月前
喜马拉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他从小被送走 因为家里超生 和他聊天时 他总是喜欢透露自己的价值 会说他的一些政府关系 他朋友是做什么的 我会觉得有点情感不流畅的感觉 他是恋爱脑 和男友分手了以后 会认为对方会后悔的 因为她以后会变的更好 她很想让所有人知道她的价值 和很多人说话也很官方 就是非常场面话 对于金钱有些过度的计较 一开始觉得我不舒服跟她待着 后来看到的是一种弱吧
毛竹
江湖派的咨询师是不这些书都没读过
飞鸟
今日自己的状态诠释了什么叫孤僻。这样的环境,我很容易孤僻,和谁都有隔阂,和谁都不想讲话。除了工作本身的交流,其他的没有一句多的。工作的交流也是精简。 随着不说话,隔阂也是越加明显。 我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但是别人跟我说话,只要态度OK,我又都能和别人讲话。还有种不愿意主动低头的倔强。 我自认很坦诚真诚;可同时,我也很容易因为别人的不真诚、刻薄,而觉得受伤。 会比较容易觉得,别人觉得我性格好容易欺负,没有后台背景,把我当软柿子。 我会过不去很多事,别人曾经欺负过我,别人曾经不尊重我,把我当软柿子,别人曾经利用过我,别人曾经先误会我又嘲讽我,都让我对他们产生隔阂。 我察觉到这样的心态和行为,让我的人际很是狭窄。 我不知要如何排解。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我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
我就只是想在这里哭一哭。哇啊啊(´;︵;`)
渐笛
学生时代的阴影走不出来怎么办。初中的时候休学,又经历被分手,还有别人对自己长相的恶言恶语。现在一眨眼就快20了,感觉每天都活的浑浑噩噩
婷婷
希望今晚能放下所有紧张和情绪,睡个好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