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回忆起来好像没有太大的波澜了
匿名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回忆起来好像没有太大的波澜了
16温暖
14回答
赵莎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是的呀,时间面前,没有太大不了事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嗯,时间本身也是需要靠时间去完成的,所以对自己耐心一点,一切都会过去,也都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11"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就是嘛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时光是一帖良药,不过最怕模式的重复,人变了,模式没变。每次遇到良人,就像遇到故人,重新来一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斑驳
自己能接触到的工作都没兴趣,感兴趣的工作又没能力,我是不是废了?
风里的大树
再心态很好积极阳光的状态下几乎每天逗做噩梦是怎么回事?梦到陌生人被老虎咬死 后来是梦到朋友溺死,后来是梦到亲人被人毒死。前后5天内做了这几个梦
叮当
我有心里障碍,我怎么才能突破心里障碍。我克服不了自己的想象的恐惧。为什么别人都非常尖,非常聪明,我怎么这么笨。这么傻。我怎么才能学尖点。
维CC
我的父母很不理解我,喜欢自以为是地控制我。我尝试和他们沟通,效果不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害怕他们,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辣椒炒肉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很作我也变得很作,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作了。 简直跟郑爽一样作。 我家里正常的,父母恩爱,对我呵护,为啥我会变成这样,如何能改变呢?
.
自己做某些事时候,很害怕背后别人议论指责辱骂我,说我不忠不孝不义这些,但我觉得,我没有伤害别人,总是无端的受伤?好吧,那我就离开他们。孤独的心境,让我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没有勇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