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
匿名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很作我也变得很作,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作了。 简直跟郑爽一样作。 我家里正常的,父母恩爱,对我呵护,为啥我会变成这样,如何能改变呢?
8温暖
40回答
田娜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柯茜茜
5年前
5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作
匿名
5年前
这个可能性很大,另一方面我可能在试探对方有多爱我,能不能无底线……emmm,理智知道不对,但是忍不住。
匿名
5年前
太作了不行,万事有度
匿名
5年前
对方作我就会满足他,但是我心理不平衡,于是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也开始作,对方也满足我,发展到最后就是控制不住作。这个男朋友是我17岁时的男朋友,但是之后我在22岁、25岁、27岁的三段感情我都很作,我发现自己控制不住作之后就分手了,实在不太像正常人。而且这么多年我明明一直感觉自己的内心在变的强大,心情也变得快乐,可一谈恋爱就回到解放前。现在已经放弃恋爱了,感觉控制不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家是来自农村的,我凭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比较好的工作,目前在比较稳定的单位工作。家里挺不容易的。父母给我介绍对象,说是他们在厂里认识的刚来的厂里打工的女生,他们说现在找女朋友不容易,想把她介绍给我,但是我不太喜欢,觉得条件和我差距有点大,想问下,怎么办? 为什么别的父母可以介绍到那么优秀的对象?而我父母却这种观念? 如果按照我父母这种观念和她结婚的话,是不是以后家庭还是比较困难的?
---
这学期我真正意识到自己出问题,其实是从一些很细小的变化开始的。 最早出现的问题是睡眠。 在开学前其实就已经这样了:晚上无论如何都睡不着,怎么都睡不着。第二天早上又要很艰难地醒过来,醒来以后整个人会觉得很沉重,会有一种“人生很沉重”的感觉,好像又要勉强开始新的一天。 开学以后一开始其实还可以运转,我会让自己正常去上课、完成事情。但慢慢地问题开始变严重。 首先是早上起不来。晚上依然睡不好,第二天早上无论如何都起不来,会觉得身体特别沉重,一直想睡。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允许这种状态,比如定个闹钟再睡15分钟或20分钟。如果状态好的时候,可能很快就能起来。但状态不好的时候,我可能一个上午都在睡,到中午才勉强起来。 后来开始出现一种回避的状态。我不愿意跟人说话,也不愿意和周围的人产生交流或接触,会很抗拒那个环境,也很抗拒和那里的人互动。 同时也有一种持续的不快乐。每天都会觉得情绪很低落,会有一种感觉:又要开始新的一天了,但整个人是很沉重的,没有什么快乐的感觉。 当状态更差的时候,我发现连基本的自我照顾都会变得困难。比如不想刷牙、不想洗脸、不想洗澡,连这些很简单的事情都会觉得很难做到。我会勉强维持一些外表上的整齐,比如把头发梳好、衣服穿整齐、衣服脏了去洗,一直带着口罩 我也去找过咨询师求助,但有一次的经历让我很困惑。那位咨询师告诉我,我抑郁是因为“自恋”,因为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但当时我的感觉是,他并没有真正听我在说什么,而是直接给我下了一个结论。这种体验反而让我更迷茫。 这种情况到底更像是长期压力导致的 burnout,还是别的什么问题? 我把这些写出来,是想看看有没有人经历过类似的过程,或者有没有一些比较有帮助的建议。
梦梦爱睡觉.
我和男朋友好久没有联系了,他不主动发信息给我,他太冷淡了,我非常的不高兴,我都不知道他爱不爱我了,每次都是我主动发信息给他,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是真的爱他的,我们谈恋爱的时候一直很甜蜜,他也对我好,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异地了他就对我冷淡了?我们一直有联系方式,他从来不主动,呜呜~好难过……
逃跑
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不知道做这些事情的意义是什么 感受不到幸福
妮子
老是出现那种偷吃的想法
刘先生
失眠了,孤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