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朋友好久没有联系了,他不主动发信息给我,他太冷淡了
匿名
我和男朋友好久没有联系了,他不主动发信息给我,他太冷淡了,我非常的不高兴,我都不知道他爱不爱我了,每次都是我主动发信息给他,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是真的爱他的,我们谈恋爱的时候一直很甜蜜,他也对我好,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异地了他就对我冷淡了?我们一直有联系方式,他从来不主动,呜呜~好难过……
12温暖
3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清玉
12天前
38"
咨询师
姜君
12天前
针对您的问题,我主页专门写了文章,有时间可以看看,希望能给您些启发。有需要可以私信
咨询师
刘研
12天前
异地恋是需要依靠精神力量来抵御一切情感欲望的。他的不主动让你怀疑他的爱,而你的怀疑会不会是对他的误解呢?他的成长经历你知道吗,你们彼此的婚恋观是什么,契合程度如何?
咨询师
贺巍
12天前
36"
咨询师
胡周琴
12天前
把你的感受和愿望表达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爱相亲~~挺尴尬的~~不知道说啥。两个人村里人人介绍的相亲,不知道说什么。男方不一定会看上我。有可能他看不上我。如果看上了,想进一步了解就要加v。如果没有看上,应该她们当面不会说什么 她们会背后和媒人说。这是一个机会。如果错过了机会我会后悔。如果去相亲看看。如果不愿意,做不了恋人,还可以做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就当做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如果失败了就给自己长点经验。下回找男朋友怎么找。如果失败了接着相亲。好男生有很多。好女生也有很多。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夏天
想起了青春时期错过的那个人。
Nancy
有时候记忆很害人,我们什么都记住忘不掉会很痛苦,记忆是很痛苦的事情。记忆像一个皮夹子,装太多会合不上,而且里面的东西还会掉出来,如同夫妻吵架,很多妻子记性太好,一点点小事情总是拿出来吵,一件事情她永远不会忘记,每次吵架都会提一次,会很伤害自己,让自己进入狭隘的精神空间 ,我们做人不能进入狭隘,进入狭隘就是钻进死胡同出不来。
姝文
怎么平衡理智与情感、情绪…? 人简单来说,分成三个部分,身体、情绪和大脑(理智),怎么平衡这三者之间的关系,是个难题? 一味感受、理解、共情情绪,很多事情效率会很慢,因为人的消极情绪本来就比积极情绪多和深刻,比如恐惧、害怕、焦虑…当然要追求积极的情绪,平静、平和和慈悲…但是这种感觉很难追求和触摸… 一味用理智,只讲究做事,效率可能会高,但是会有不真实的感觉,像个机器人… 所以,怎么平衡理智和情绪呢?
小粉豬
這個男生說喜歡我的外在 感覺真的好膚淺
另外一個男生打字打好多 看到我感覺壓力好大
叮当
烦死了,凭什么狗只理她,不理我。气死我了。狗都看人下菜碟。我越想越来气。有一只狗我怎么对它都换不来她的心。那只狗的眼睛里 ,只有她,我像空气一样。凭什么。还好还有一个狗理我。我就非常计较那个狗不理我。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的心理不健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观点。我应该理只理我那条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应该转移注意力吧。我去刷视频吧。我去追电视剧吧。我就老纠结这个点。狗都看人下菜碟。我越想越来气。天天溜它,它的心理只有她。人就是犯贱。不理我的狗我也不理它。我理我的狗。是我的问题。全是我不对。我没有跟狗置气。我只是钻牛角尖。我改变不了我的心态。就像人一样,别人不理我,是她的自由和权利。别人凭什么理我。同样狗不理我,也是她的权利和选择。爱理不理,较真没有必要。生活中有很多快乐的事情。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