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烦死了,凭什么狗只理她,不理我。气死我了。狗都看人下菜碟

匿名
烦死了,凭什么狗只理她,不理我。气死我了。狗都看人下菜碟。我越想越来气。有一只狗我怎么对它都换不来她的心。那只狗的眼睛里 ,只有她,我像空气一样。凭什么。还好还有一个狗理我。我就非常计较那个狗不理我。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的心理不健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观点。我应该理只理我那条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应该转移注意力吧。我去刷视频吧。我去追电视剧吧。我就老纠结这个点。狗都看人下菜碟。我越想越来气。天天溜它,它的心理只有她。人就是犯贱。不理我的狗我也不理它。我理我的狗。是我的问题。全是我不对。我没有跟狗置气。我只是钻牛角尖。我改变不了我的心态。就像人一样,别人不理我,是她的自由和权利。别人凭什么理我。同样狗不理我,也是她的权利和选择。爱理不理,较真没有必要。生活中有很多快乐的事情。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15温暖
15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这种被狗都看不起的感觉是不是似曾相识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520快乐

六日
我感觉心好累,本来怀孕六个多月,可是不上班没钱,婆家这边也没人跟我说别上班,但就算他们叫我别上班我也得去不然一分钱没有,我话费欠了好几天也没钱交,他们这几年各种事情堆在一起每个月都在还债没法抽出来给我,产检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爸又摩托生意越来越不好,我妈精神残疾做不了活,我本来上个月去工厂做半个月后面坚持不住就回来休息了半个月,前天去找工作电销,本来明天就上班,总是上班前焦虑,想着性格内向也是做不久还不如再看看别的后面看了超市收银,我属于很胖的不能久站久坐,走几步就喘,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跟爸妈关系也是不亲从小外公外婆养大,平时我也只能找姑姑倾诉,我本来不爱说话现在心累的更不想说话,我自己也有负债,产检有一两次没钱我都没去做,我每次待在家里就说我一整天待着躺着睡觉没事干,出去就说我总是待不住整天乱跑,可实际上我出去也是去我爸家外婆家姑姑家舅舅家而已,就是感觉看我没上班不顺眼,他妈妈倒是有说太困太累就休息,我对象说到工作的事,我就应一句全家只有你妈和我爸叫我休息别上班,他就跟他爸说是他妈妈叫我别上班,他爸可能就问他妈妈了,后面他妈妈就给我发信息说我不能这么说那些的,我就解释说不是你叫我别上班,只是休息一下,后面她说休息一下找找临时工就好,根本不是说叫我别上班的意思。我也能理解现在情况很难,我上不上班平时都没找他们拿过钱,有没有孩子也一样,可能他们想法想让我上班存点钱生孩子不够出点,后面孩子费用也出点,可他们说过只能我自己带,他们工作没法辞,我很多心事也根本没人诉说,好难受,得不到什么支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