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可能怕被贴上负面的标签
匿名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可能怕被贴上负面的标签
13温暖
13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13"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我自己怎么样舒服很重要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71"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什么负面的标签,想想看这种想法是怎么来的?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是为了工作需要避免打扰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菲谢尔小姐 我的精神支柱
我是一个很沉迷于二次元的女孩,喜欢的角色很多很多,大多都漂亮,但是我会幻想,幻想我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我就是他们的爱人,可是我终于知道我人是活在三次元的,我不可能永远沉迷在二次元之中,我从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只希望我能够和他们一起走,能够永远活在原神的世界里 但能如此,我已知足了,可是现实中没有任何可能。。。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六日
是我错了吗 晚上回来他家后 吃完饭8点多了 吃的很饱还喝酒了 又要打车去漳州他小姨家吃饭喝酒吃烧烤 弄到现在才刚洗完澡 本来下午跑来跑去就很困 眼睛都快睁不开 我知道他爸可能有事跟他姨丈说 可是我去到那边一点都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笑 可是假笑和吃不下还吃 坐不住还坐 还要勉强聊天 我感觉整个人心脏压抑的好难受 到晚上回家后根本没力气说话 我们是四个人一起去 我不想跟他们一起坐 我觉得难受我想坐前面 怎么了 本来我就不想去 他又说不去不好意思 是我们观点不同还是我真的不懂规矩呢 什么是规矩 我坐前面为什么变成了不把他爸当一家之主 不懂尊老敬贤 为什么莫名就被否定那么多
索菲娅
别人老叫我心态放好点,但是我一上班就觉得好压抑不快乐难受。
爱你
父母一个月只赚一千多
芒果小丸子
断片的感受原来是这样 都不敢想象自己做了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