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可能怕被贴上负面的标签
匿名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可能怕被贴上负面的标签
13温暖
13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13"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我自己怎么样舒服很重要
咨询师
王雅君
3年前
71"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什么负面的标签,想想看这种想法是怎么来的?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是为了工作需要避免打扰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无聊到极致是什么感觉。只想有吃的有住的,没有其他欲望
小睿
所谓的爱情,其实都是骗人的,没有谁最后嫁给爱情,都是将就罢了,
哪吒
心如止水
心情郁闷 感觉很委屈 新老师就要被欺负还是我太好说话了? 前一天就把颜料准备好了 我主班也看见过了 第二天上课又说我颜料太稀上不了色 让我两个小朋友先试试 把其他的小朋友又疏散了 那我和两个小朋友再试又把我们赶到美工区 然后正好美术组长来检查 就批评我这是集体教学还是区域活动? 还说我以后上课他们都要来检查的 而且以后每次课的教案都要叫我组班发给她 那我当时顾及我组班在场没有说实情 小朋友在画确实是出来图了啊 我就故意问我主班 这上不了色?出不了效果?那她也打脸了 说能上色就好 越想越委屈 凭什么要我背锅 我就私信发给美术组长图片和小朋友操作图问她这叫上不了色? 后来午饭吃完碰见她也聊了几句 当时她态度还可以 也说她也不了解是这个情况什么的 晚点和我组班沟通下会 那我想想又不对她去沟通弄的我像在打小报告一样的 我就直接发给我组班 我就觉得这件事我很委屈的(当面不想和她讲话) 那她后来和我说怎么委屈?把我拉到美术组长地方说 那我组班在么 美术组长肯定站在我组班一边也一起说我 (应为我主班是老教师)本来就是因为颜料能否上色引发的事情 后来东扯西扯有又其他的问题 反正最后都是我的错 还要我不会弄多和我主班沟通 (我现在连别人借张纸都要问她意见了 难道还不够沟通吗)或者看看平行班怎么弄(平行班两个班级 一个班级也弄不出来 一个班级老师放学来找我主班 看到我们弄好了 因为不知道早上发生的事情 随意说了句 你们弄好啦 我们都还没弄呢。。。我在想这让我怎么问他们 我们班速度是最快的) 她不是说让我下午按我的想法再弄嘛 我就下午弄 结果是可以出来的呀作品 怎么就出不来? 后来放学这么多作品放着 我主班也不吭声了 我就故意说 那不是可以出来的嘛作品 平时啦她说我也一般也忍气吞声 弄的好像说上瘾了 是不是看我不会说话 觉得好欺负 说啦我是没人家会说 就是这件事我确定实实在在拿出作品了 但是总归东说说西说说 我还是错的 很无奈 都是欺软拍硬的货色
叮当
哪个APP能看到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教材书的课程。我想学习一下。复习一下。
Redamancy998
家庭离异由母亲抚养父亲完全不管,未成年,最近和母亲经常冷战,明明是普通孩子都会犯的错误但她的处理方式十分极端(拿刀、跳楼的那种),每次和她提出后她认为她抚养我对我仁至义尽便冷战,一个月半个月的那种,一句话都不说,她不管我就没人管我了,我现在经济不独立还需要她可她完全不管我很多事情我真的无法完成,不愿意找身边的朋友倾诉不想让他们知道,每天在家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下我真的好想死,我有时真的很想杀了她,明明是她的责任做了错事她一句“不管你了”愣在那里的还是我,我真的好想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