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什么也不想和别人说,没有意义。没有真爱。我把我难过的事
匿名
我什么也不想和别人说,没有意义。没有真爱。我把我难过的事和我父母说了。父母只会指责我。会骂我。没有人体会我的感受。我的难过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谁也不想和谁说,我的过去,我和别人说了,只是笑柄。只是她们背后笑话的故事。我要学会自己消化。对另一半我也不说,我过去的伤痛。我遇到什么事我也不说。从今天以后,我遇到的伤痛,我不说。我自己扛。我熬过一辈子就好了。跟父母说父母会替我难过。帮不上忙。我只能报喜不报忧。我把委屈自己扛。只有自己最可靠。
13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话虽这么说,我相信你的内心还是希望有人理解你,看见你,走近你!不妨找个咨询师聊聊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啊,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够理解包容我们,所以跟他们聊我们的创伤,不但不会得到安慰,反而还会被嘲笑。但是一般的咨询师都能够共情力,跟他们倾诉会比较安全。
咨询师
徐凤霞
1年前
30"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自己承担和面对,是成长的开始。加油,祝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什么都自己抗时间久了会身心俱疲,不是不说关键找对人说,你来平台一定知道老师们都在等你分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欠了很多钱,工作也没了,心里异常了,身无分文,靠父母救济,觉得自己很废物,拖累了家里,很想死,想要心理咨询寻求帮助,但是不好意思向家里要钱,我该怎么办?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好绝望。
yangbb5
工作上出错,被领导发现,产生懊恼后悔没检查的情绪,困在内疚里一直出不来,冒出觉得自己很没用的想法,然后没干劲做任何事
雨季不再来0407
我对我的孩子小时候比较忽视,3岁之前。因为我之前不喜欢孩子,生下来以后也不觉得讨厌,三岁之前没怎么带过。三岁以后,自己带了。孩子23岁,很独立,什么事都自己做决定。现在对孩子的影响就是他说他从来没有喜欢过谁,他也正常交女朋友,女孩都很喜欢他,学习好,会吹萨克斯,篮球也很好,长得也比较帅气。我其实比较不赞同合适结婚,我觉得还是要找自己喜欢的结婚。但是我也不想左右他。我是就看着,还是需要做点什么?我儿子觉得我挺好的
风轻轻月盈盈
民警的孩子讹别人偷拿他的笔,说明了个什么情况呢?
索菲娅
有时会怀疑自己智商,真的听不懂别人说的意思怎么办有时也会记不住别人说的
ZH
心理脆弱得人,有什么改善方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