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欠了很多钱,工作也没了,心里异常了,身无分文,靠父母救济
匿名
欠了很多钱,工作也没了,心里异常了,身无分文,靠父母救济,觉得自己很废物,拖累了家里,很想死,想要心理咨询寻求帮助,但是不好意思向家里要钱,我该怎么办?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好绝望。
9温暖
22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感谢您!
匿名
1年前
感谢您!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去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有知识用知识,有力气出力气,总之,就是不能只郁闷不做事就行,
1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这么多事全部发生在你身上,有点福不双至,祸不单行的感觉。 所谓一顺百顺,可以先从一方面开始,比如说先让身体好一些,一方面顺了,其他方面也慢慢顺了
匿名
2年前
谢谢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单身了一段时间 自我建立以后 好像以前那些能吸引我的人 现在都不喜欢了 现在在恋爱关系里 我喜欢年轻的帅哥 但只是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 要去谈感情是不会的 雷点会很多 但是这种经历过后也蛮空虚的 大概只可以调解身体激素水平吧 有时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现实的人啊 竟然是为了身体保持年轻态去接触帅哥 感觉自己像个吸血鬼
但是这对对方来说也是简单的 我外貌还行,看起来年轻 但心理年龄不小 对方也知道女人的青春短暂 即便现在看起来年轻 未来想象一下还是不能接受的 再就是我崇拜的 比我大的 境界高的人 内心纯粹一点的 我对纯粹的理解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内在修为比较深厚吧 自然就会干净的 在我的身边着实还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少 估计自己慢慢会成为这样的人 但还是不想那么孤单呀 但是真的我对身边的人要求比较高 孤独也是我要修炼的课题吧 现在才发觉 以前享受孤独 是不懂得与人交往 现在害怕孤独 其实有一部分应该还是 没有把与人交往锻炼的炉火纯青 才会要求外界吧 如果我能做到 对于任何人 都能让他们做到给我想要的 才是自由了吧
yangbb5
工作上出错,被领导发现,产生懊恼后悔没检查的情绪,困在内疚里一直出不来,冒出觉得自己很没用的想法,然后没干劲做任何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个同事,代号躺平哥,因为他总是劝他人躺平,可他自己不乏是一个拼命三郎,小伙子本质上不坏,只是他太想往上爬了,有时候鬼迷心窍,经常做出,舔狗姿态,上蹿下跳,踩着别人往上爬等姿态,也够让人反感,但该说不说,小伙子确实卖命,能干,有些头脑,只可惜,他从小他妈身体不好,这本无大碍,但是,他爸今年查出了癌症,他也38了,还如此这般,如今更是焦头烂额,轮流伺候父母,恐怕以后没机会没精力了吧… 我还有个同事,代号堪懒癌,因为她太懒了,经常自己给自己放假,无视劳动纪律,甚至曾病假一年不上班,之前被某部长直接用滚字轰出部门,但人家,有个舍命陪君子的妈,她妈退休之前,也是体制内某单位的后勤环卫工人,但是就是为了孩子能豁出去,既能大闹单位,又能舔脸求人,能送钱送人的,所以,懒癌不仅休息一年,还能专门设立一个养她的闲职,就这,最近年底招聘,她妈估计又发大力了,估计她应该是能应聘上一个好单位,你说,她努力吗?一个连班都不想上的人… 这场应聘我也参加了,不过报的是本单位的,面试的题,我一道都不会,但据说,本单位的都能给过,你说,那些送外卖的小哥那些社会的考生,就真的不如我吗?而我兢兢业业不靠家里自己打拼,连懒癌都不如吗?难道躺平哥不努力吗?可这大概就是命吧…人唯有认命!!也改变不了命运…谁有什么,是老天早已定好的,争也没有用呀!!!这些年我在体制内,该经历的现实也都经历了,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得不到,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侮辱,这一幕幕,我就像死在了35岁,我又多想在35岁重生…
睡个觉
有点累
华华
对象的爸妈第一次见我,给我包了6600的红包,我问我妈妈准备包多少,我妈说包10001,我心里就不平衡,你们说说应该包多少合适,我是女方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是河南的,可以客观的评价一下河南男人怎么样嘛(当然知道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