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上出错,被领导发现,产生懊恼后悔没检查的情绪,困在内
yangbb5
工作上出错,被领导发现,产生懊恼后悔没检查的情绪,困在内疚里一直出不来,冒出觉得自己很没用的想法,然后没干劲做任何事
2温暖
12回答
王小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赞同方老师的分析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树立新思维,代替旧思维。往前看,感受善良和慈悲,用☀温暖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错误已经发生,自责内疚并不能产生任何弥补,相反,一直沉浸其中还会影响后续的工作,对吗? 对于内疚,你是怎么理解的呢?希望你可以跟我详细沟通。
相关回答
cake
对于没有心胸又不太能自理的父母应该怎么办?内心深处就是很讨厌其无知、自私、玻璃心,但是我又要照顾其人,所以我的态度可能就尽量保持与其交流,大家保持各做各的,但是其人心里又开始觉得不满意。请问老师们,怎么与这样的养育自己的人不能完全自理的令人讨厌的人相处?
---
我想把自己藏起来 躲起来 不想面对 好难啊 生而为人 真的好难 数不清的烦恼 无尽的孤独
木子
我原本以为这个男人很爱自己。他怕我受伤,帮我收拾了一个一直在欺骗我的渣男。我认为自己“逃离”了坏男人,也离开了一个错的人。开始和他很投缘,觉得他人特别好,三观合。后来慢慢的,他为了更好和我在一起,辞掉了高薪工作,也和老婆提了离婚(我单身,他比我大8岁)。后来我们一起来了一个新的城市一起奋斗。因为要离婚,他把他的钱全给了前妻。他身无分文。来到新城市后,我负责了所有的开支。他和我说,我先临时过渡一下,过两个月后 钱他来想办法。同居时,我意外怀孕了。流产差不多要900块钱,不知道他哪来的钱,他给了我500。其余所有支出还是我在苦苦支撑。药物流产后第十二天,他非要和我同房,我咬他 不让他进,他不听,硬是和我发生了关系。体外射精。我特别特别生气,我和他说我身体还没恢复好,再怀孕怎么办?他手里又没有钱,我身体会造成二次伤害。我让他去买紧急避孕药,他不去买,他说没必要。我特别生气,气得我一直哭。我觉得我和他在一起是不是错误的决定呢?但是他其他方面做的挺好的。他平时会给我洗衣做饭,也会在工作上鼓励我 支持我 夸奖我。之前他有钱的时候,赚到的钱会转给我,对我大方。也不会在两个人吵架后,把我丢下,而是积极地解决问题。我很纠结,要不要和他分开呢?我下一步该怎么办呢?谁能帮帮我呢
叮当
我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不敢出去了。我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出门别人的眼神我都受不了。我走到过去她们马上不说话了。没人理我。我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我想去人群中学技能,我都不敢去,我有些残疾。我和他们不一样,残疾人会被欺负的。我软弱无能,我太老实了。我孬。我以后都不会适应这个社会。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天天走出家门。我不出门她们也议论我。她们说我天天在家呆着不工作。她们说我熊样。我现在什么都怕。我不敢干这,不敢干那。我有恐惧症。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以后在社会上坚持活完一辈子。我以前上学我就被别人欺负。我就不上学了。不上学我就天天在家呆着。我就不敢出门了。我现在见人不敢说话。我非常孬种。
陈陈
高敏感请问我自己是有强迫焦虑倾向吗?比如说早上计划六点起,但凡晚起了一个小时就会焦虑的不行,给自己制定目标,没有具体的截止时间,总是希望越快越好,哪怕很努力了,回头再看,总觉得自己过去每天没有全天努力,原生家庭特别糟糕,但对自己要求特别高,月薪一万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希望创业成功,但是感觉好难受啊,又很害怕面对不确定性,经常焦虑的,心脏不舒服
叮当
当给别人发信息,别人不回复信息一次时,我就不应该再继续发信息了。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老给人家发信息,我好招人烦啊。当别人不回复我信息一次 ,我以后就不会再去给他发信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