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把自己藏起来 躲起来 不想面对 好难啊 生而为人
匿名
我想把自己藏起来 躲起来 不想面对 好难啊 生而为人 真的好难 数不清的烦恼 无尽的孤独
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是的,但是每天都一样的话,那人生岂不是少了很多精彩的部分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看起来你遇到了很多的事情和烦恼,可以跟我聊聊,或许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生而为人,真的不容易。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过程,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和发展! 勇敢地面对烦恼,烦恼会变少。如果躲避烦恼,烦恼会增多。祝好!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是,不容易,痛苦是常态,所以成长的目的不是消灭痛苦,而是能更好的面对它,不被击败。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普通女人的生育年龄焦虑怎么度过,普通女人的更年期怎么度过,我指的是没钱的没稳定工作的。90后很多不生孩子了,但也不一定,我不确定一两年后会不会立马结婚生娃赶着来婚姻不幸福就惨了
叮当
我想发微信问男人,你找女生的需求是什么。我想问就问。自己开心就好。不管别人怎么想。
感恩
快开始入睡前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脑海中的梦境,睡着感受不到。快睡着的时候 我的意识告诉我要睡着了。正常吗?
十年不待
家里介绍对象,谈了一段时间,一直不喜欢对方,要不要分手?不想和对方有肢体接触。
宋歌歌
今年刚毕业工作,没有选择对口的专业 就业的三月后越来越疲惫 现在和人相处很沉默 很丧的状态 心情一直都是很低落,做什么事情都漂漂呼呼的身体很累就总感觉有一股劲拉着我一直都很不清醒 说话都很烦躁 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火生闷气 去做看起来快乐的事 但得到的是很空虚的假快乐 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做什么都很累 看不到未来 迷茫 遇到困难就想躲避 心情跌宕起伏不定 ………………… 有好多很糟糕的想法……
星辰
自己不喜欢婆婆,但孩子又和婆婆很亲近,总想告诉孩子自己不喜欢婆婆,所以也不想孩子跟婆婆亲近,能告诉孩子不能和自己不喜欢的人亲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