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象的爸妈第一次见我,给我包了6600的红包,我问我妈妈
匿名
对象的爸妈第一次见我,给我包了6600的红包,我问我妈妈准备包多少,我妈说包10001,我心里就不平衡,你们说说应该包多少合适,我是女方
6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你问了你妈妈原因吗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你好,看到了你的表达。你们是一个地方的吗?是不是这个风俗习惯有些差异或者是不同的吗?还是要问问你的妈妈,为什么要包这些红包呢?沟通一下你就清楚是怎么回事了。祝一切安好!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有问过妈妈原因吗?很少见女方家长包的红包,比男方家长包的红包金额大的,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你妈好大方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你父母为什么包这个数?他们说原因了吗?除了不平衡,你还有什么感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面对生命的无常 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接受变化 既然改变不了世界 不如试着改变自己的内心 放平心态,接纳生命的全部
迪士尼在逃公主
我妈讨厌我 对我和我弟弟区别对待
天行
才能总是有,但也总是无法放开期望和比较,这些似乎都在伤害着自己。 很想要得到认同或者陪同,才感到有力气进下去。 比起注意到自己还有什么做不到,和理想的距离这样,更是希望感到自己能欣赏自己已经做到了多少,这样才能继续走下去。 一直没能pick up生活中的责任感,对于身旁的事物,总感觉都是个负累。
sedona
想想后怕,在公众场合更尴尬了
胖胖
我正常普通的照个镜子,我妈为什么一直骂我,一直放在嘴上,这和她也不搭噶,每次话都不说清楚。对父母态度就是:正常,尊重,没有感情,听过就算,不理睬不答应
胖胖
终于把我心理话全都说出来了,该怎么样怎么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