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火气从何而来?莫名其妙的火特别大,别人碰下就要炸的那种。
饮了岁月
火气从何而来?莫名其妙的火特别大,别人碰下就要炸的那种。心里急躁。
8温暖
20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天行
4年前
更重要的是「不想要接受这个当下」的硬朗心境
1
天行
4年前
「想要做得到,想要改变得到,但同时难以如你所愿」的矛盾…而生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我们有一个固有的模式就是积累 就像松鼠攒着果子过冬一样 水满则溢 积累多了 容器满了 就要爆发了 方法是改变这个模式
1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压抑么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所有的莫名其妙都是累积已久的情绪,比如看到一个人的行为举止你会想要发火,可能是曾经这种行为或者某个人让你不舒服了。 静下来,慢下来,感受一下自己的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aby
我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二十多岁女生,但总是能遇到中年女性的故意打压,挤兑。有时候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她们就总问我服不服。我欲哭无泪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bububu
时间会淡去一切 时间也会改变一切 最喜欢心中的佛说:静待花开 ——布兔子 flower
叮当
一个抓鸡,她大声喊3,4遍,我也吵吵了。我不爱动弹,我说鸡就得我抓吗。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承认我心态不好。我把自己的心中积攒的负面情绪,发出来了。我不想发火。我还是发火了。对家人发火非常无能。能把脾气克制住是本事。不能对别人发火,谁都不欠我的。要对每个人态度好。我当时是我刚坐下,她就喊我。我也想有自己的空间。不爱动弹也得动弹,生命在于运动。
陆雅涵
她不理我,然后她发了个朋友圈,她说“害怕而又渴望,渴望而又害怕,千疮百孔,可笑可笑”,然后我发信息问她怎么了,跟她说了一段心里话,她也都没理我
always
曾经对于未来的规划对于学生来说特别清晰,现在看来都是在想当然。其实我可以克服这些问题的,但就是想要耍赖皮,甚至想找他。可放下不就意味着他不是那个陪我走过这些困境的人了,不太合适。理性在控制,而感性上真的需要有个人陪。有点在逃避,我不想工作,读书这件事情比其他的来得简单得多。大学读了三年半,现在发现自己只会读书。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是有严重的人格缺陷的,她们相信自己是美好的,这本没错,但她们相信自己好到永远不会犯错,这就是人格缺陷的具体体现。 正常的人,在我很好和我也会犯错之间,是兼容的,她们的人格缺陷导致,她们永远只能活在二元对立的世界里。非黑即白。她们普遍认为,会犯错=不美好,美好=从不犯错。 她们为了逃避错误与挫败,只会逃避,隔离,因为她们认为,只要我跑了,错就没犯过。奇葩吧 更奇葩的是,她们有执念,例如她们帮你拿盘子,是好心,结果摔碎了盘子,你需要处理没有盘子今天晚上大家拿什么吃饭。这并非责怪,只是解决问题,她们就会上升到战斗状态。这是她们跟正常人确实不太一样的地方。最起码成熟的人可能都不用等你说,就会主动说,不好意思,我也是好心,咱们解决一下晚上拿什么吃饭的问题吧。 我承认你是好心,但是盘子摔碎了,大家晚上没得吃饭。我总不能说,你这么好心,没事,大家不吃不喝认可你吧…她们是十分割裂的。你再好心,咱们也得解决问题呀。 唯有耐心的人,估计能与她们这种人相处。她犯错了。你抱抱她,在解决问题。她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的,你摔个盘子,我有耐心抱抱你,你是好意,但是如果你闯了大祸,重大事故,有多少人有耐心抱抱你说,你是好宝宝,别人爱死活随意,甚至自身死活也随意,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好宝宝?我觉得,这都近乎人格障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