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抓鸡,她大声喊3,4遍,我也吵吵了。我不爱动弹,我说
匿名
一个抓鸡,她大声喊3,4遍,我也吵吵了。我不爱动弹,我说鸡就得我抓吗。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承认我心态不好。我把自己的心中积攒的负面情绪,发出来了。我不想发火。我还是发火了。对家人发火非常无能。能把脾气克制住是本事。不能对别人发火,谁都不欠我的。要对每个人态度好。我当时是我刚坐下,她就喊我。我也想有自己的空间。不爱动弹也得动弹,生命在于运动。
1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想清楚为什么发火,你就释然了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除了这件事,你还有其他对她不满的事情吗?
1
相关回答
胖胖
如果我犯了什么错,请惩罚我,而不是让我这么痛苦
、
近来经常性感觉到孤独,孤单。没有朋友,日常,琐碎,心情都没有共同可以分享之人,平常做事都是独来独往。没有可以聊天,联系我的朋友,周围身边没有亲密关系的人。与父母感觉生疏,几乎沟通,平日里业不聊天。
mm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Calm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一直想考在职研究生,但我很焦虑,我知道,人应该选从事职业相关的,所以我很焦虑,我是文科脑,你打死我也学不会微积分,有限元法,结构力学那些…由于就那么几个专业可以统考的时候只考英语,所以矬子里拔大个,我不行选个体育学吧? 今天我想,要不报个体育学研究生吧,我这辈子的工作可能跟体育学也八竿子打不着了,听起来很冷门,但是最起码书我能看懂,看起来还好,而且我觉得,不管啥专业,最后弄个硕士学位呗,我可想学工程硕士了,可我实在学不会,那不是浪费时间金钱竹篮打水一场空吗? 所以,退而求其次,先弄个学位再说吧,老师你们说我这样想对吗??
想要快乐
假期结束了,又要回去上班。心中一万个不情愿,一想到要面对同事和领导,不自觉心里很沉重。 在外面旅游的这几天,偶尔也会想起工作中的事情,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