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我犯了什么错,请惩罚我,而不是让我这么痛苦
匿名
如果我犯了什么错,请惩罚我,而不是让我这么痛苦
10温暖
18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1个月前
71"
咨询师
马霞
11个月前
痛苦何尝不是一种惩罚?
咨询师
史胜果
11个月前
痛苦就是惩罚咯,你觉得你的惩罚足够了,也就可以放下痛苦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1个月前
有没有可能痛苦就是在提醒你需要做出改变了?和惩罚无关。
咨询师
张玉萍
11个月前
你宁愿对方明确直率的指出自己的做得不好的地方或者给与具体的惩罚,而不是冷漠的对待你,忽视你的感受,这让你感觉抓狂,体会到被抛弃的恐惧,是不是这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渐笛
各位老师好,我是即将高考的高考生。因为中考考上了职高,只能去报春季高考,也就是只能上大专。但是,我可以选择出国留学,花时间努努力,第一学历可以是本科。因为今天就截止高考报名了,内心也十分的纠结,更明白两种选择带来的结果的人生。不知道怎么办……
少年瞳
四年前,我在社交软件遇到一个男生,第一印象感觉很好,甚至有紧张心跳的感觉。 但我非常谨慎,经过几次交往判断,觉得对方比较符合我的需求,但在发生关系这件事情发生了分歧,我觉得基础信任没有达成,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拒绝了。 之后对方就冷淡下来了,后来就再也不回复消息。 我觉得很遗憾,甚至发过几篇小作文,但发的消息越多,对方也仍然不回复。这也会引发我的挫败感,后来每天晚上十点半给他拨打一次语音电话,他不接听也不挂断(不知道是不是设置了屏蔽?) 终于在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再拨打的时候,发现被拉黑了
当时我觉得有一些放松,觉得终于有个了断,但仍然控制不住,还是时不时想联系他。 我的需求是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可以,因为聊天相处也挺开心,我想调整这份关系。 但被拉黑了,我束手无策,也没有办法,三年多过去了,我还会时不时想起他,然后尝试看他微信,想要加回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的心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行为?
梓潼
一晃下午了
前行不止
今天是我生日了,按理来说这个日子应该一切开心,没有一切烦恼。但是,说实话这个生日应该是我比较糟糕的生日了,之前发生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到了这个日子我好像根本开心不起来
心盏
不在想为钱去工作了,它应该有更多内容:譬如成长和快乐,幸福等等,我想要更新自己的思维,当下就是最好的时机,我知道未来可期,我一定能成为自己期待的样子,它很具体
小小
为什么潜意识总是很强烈的想要捍卫自己,保护自己,听到差异非常大的意见和任务挑战总是本能的想要拒绝。这种过度保护自己的潜意识需求让我觉得自己非常局限,不灵活,无法成长。非常需要专业的意见,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