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是我生日了,按理来说这个日子应该一切开心,没有一切烦
前行不止
今天是我生日了,按理来说这个日子应该一切开心,没有一切烦恼。但是,说实话这个生日应该是我比较糟糕的生日了,之前发生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到了这个日子我好像根本开心不起来
11温暖
2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生日快乐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换一种思维吧 我曾经也有过不愉快的生日 当天还哭鼻子了 有人和我说 这一天不开心 接下来的每一天就会很顺利 你也可以抱着这样的想法试试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37"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内在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所以不开心。过生日是仪式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看来不开心的过去,影响到了这个生日的心情!抱抱自己,祝自己又长大了一岁,今后的自己会因为过往的经历而变得更加强大,更加从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我是一名刚刚入职的老师,工作收入还算可以,家境也不错。但我唯一有问题的就是我的情感,我不太会浪漫的方式以及花言巧语,我只会去认真对待一段感情,满足对方的一切。但好像总受伤,所以,我很疑惑我对一段感情认真是不是很愚蠢
胖胖
生活作息混乱。生活混乱。整理对我困难
蜂蜜
聊天凡尔赛是什么意思?
琉璃
9.3 今天写日记有点晚了。前面因为我儿子在玩我手机。他说今天要玩一会。我说我瞌睡,我就先睡一会,完了以后给我放过来。快12点了给我拿过来的。其实前面也是有点接纳不了,就是觉得很着急难受,还是听老师的话,要接纳他现在的状态。还让我早上六点叫他起床,好的。 今天在单位,由于不放心爸爸能不能按时吃药,吃的药对不对。一天打了好几遍电话。但是每次都弄得我心神不宁。总觉得他没有吃一样,没按时吃。心里说不出的烦躁。着急,就想能盯着他吃药。刚刚出院。要是不吃药那前面的手术效果得打多少折扣呀。但是能怎么办,也不能就盯着他呀。 今天下班又晚了,因为单位临时通知有银行的人要来参观,所有人都留下。七点多的时候才通知下班。下午的时候,这个事情通知出来,我感觉自己,没有着急,很享受的做自己的事。今天感觉,不着急,什么事情都不着急,没有赶的感觉,感觉还真是挺舒服的。
归寂
如题
momo
我们没有冷战,没有吵架,就是突然他不找我我也不找他了,前几天遇到他我也躲起来,因为他没有找我,今天忍不住经过他们部门我会去寻找他,看到他办公桌的时候,没看到他,我就回头又看了其他位置一眼,发现他也在看我,可是他就是不联系我,他还在乎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