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Calm
17温暖
11回答
磨思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做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去做这件事情
1
咨询师
刘持云
3年前
是的,吃什么饭,到哪里去,做什么事情,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和谁一起。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行万里路不如有名师指导。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并肩同行,志同道合
相关回答
葡萄成熟时
去学校吧,工资低,活多,是私立的,怕倒闭,没发展,但是离家近,社会地位高,去医院吧,有洁癖,没有寒暑假和节假日,甚至双休都不可能实现,但是发展会好。
叮当
家人说话话里有话,我真不爱听。她说话阴阳怪气的。我不爱听,我就想反驳。可是我越反驳我自己越痛苦。越痛苦越难受。不反驳憋气。本来两个人出去走路,走着走着唠唠嗑就干起来。弄得不欢而散。吃饭唠嗑唠着唠着就吵架了。我问她,她不吱声。我问她,我跟她说话,她一声不吱。是不是只要我选择沉默,就不会吵起来。我不想住在一起。我想自己出去住。天天住在一起,全是矛盾。越说越激烈。越说越激动。我真的受够了。她说我在屋里干啥呢,我说我是个残废 ,我能干啥。我在看手机。我是活也干不了,工作也做不了。为什么我全是痛苦的体验。我问她口罩在哪里。她不让我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有一个怪癖,在同一个地方连续过夜超过七天就会特别烦躁、然后就想挪动地方,比如换个环境睡觉,但是由于二宝太小了最近只能待在家乡,老公长期在外地。以前没有结婚生子的时候我会时不时的去各种朋友家轮流借住几天。但是现在有了孩子特别受限。最近在家已经连续睡觉超过一周了,特别的烦躁。本来交往了一个”情人”、但是目前从没出去过夜。最近有些动摇了,“情人”很顺从我,也说过有空的时候可以陪我带上孩子去外地玩几天,随时满足我换环境的要求。正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才舍不得彻底断了这个关系。
叮当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叮当
如果长期不上班呆在家里,也没有朋友,会变成啥样?会觉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用户9099822776
当你活出生活本身,即便再痛,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