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长期不上班呆在家里,也没有朋友,会变成啥样?会觉得说
匿名
如果长期不上班呆在家里,也没有朋友,会变成啥样?会觉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3温暖
11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仁杰
7个月前
可以不上班,可以没有朋友,但不能丧失表达欲,可以找个自己感兴趣的运动,走出去也行,接触大自然,和陌生人聊天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慢慢走出去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那就得想办法不待在家里 一点一点改变
咨询师
杨宝英
7个月前
你好,既然来到平台,你已经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这里你不会感到孤单,不会感到无助,咨询师就是陪着来访者一起成长的。
咨询师
李有军
7个月前
人是一种群生的动物,有很强的社会依附感,如果隔离社会,那么就像关在小黑屋一样会使人崩溃,甚至绝望,所以只有走出去与人和自然接触,才能充满阳光,找回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在一个没有爹就会否定一切的环境中夹缝生存,逐渐麻木 单位的风气太烂,谁有爹都可以自作聪明,自以为是,我没爹可拼,也有很多人没爹可拼,最后大家逐渐绝望,任由单位,每况愈下,臭名远扬,爱咋咋地,最终像三姓家奴一样,让踢来踢去,没人想要,好好一个单位都是让官僚主义不负责选人用人毁了。 就好比,今天屋里南面的电脑不亮,北面的亮,我上报维修,领导意思,单位通知停电了,就是停南面的,但是,正常人都知道,通知南面停电,小区也好,办公楼也好,那是指一个区域吧,你见过谁家屋里停电,还停一半的?谁家里停电还能分个南北面??左面停,右面不停?那准是昨日大雨,外接线路出了故障,跟停电没关系,就连这常识都没有,行吧,官僚主义用人牛逼…这样的单位,开资也不准时,整个大体制都给上年金,就我们单位穷的上不起,越来越完蛋,官僚主义开心就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疯玫瑰是一名学生
大家好,我是疯玫瑰。 我最近有些害怕学校和压力大。我本身的成绩是在级部五百个人里面排到五十左右的,但是进了新中考班级我感觉周围的同水平同学都很努力,就经常不自主拿自己和别人对比,然后落差很大感到失落,甚至怀疑自己的水平。最近我们班老师很凶,我很害怕,每次上学前都会做好久心理建设。 我老是会在一些事情前做很多很多的悲观猜想,很注意别人的感受,甚至是一个眼神我都会揣测一天难受好久,我真的好累,我只想平静的过活。 我还很畏惧别人对我的关心,真的很想逃走。 每次在想自己的理想生活(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现在一些压力和很悲伤的东西。 感觉自己没有能力,没有价值,不想去面对世界了,感觉已经没有办法拯救我这种生活,我感觉很对不起父母,也感觉没有办法能对得起父母。我感觉自己好累,好差,想要逃走,死掉,不要再浪费空气和资源,爸爸妈妈也可以不会因为我不能去旅游了,他们可以去大山里面,去野炊和我在一起会是持久的折磨。我还有一个哥哥,拜托他了,真的拜托他,希望我真的支撑不下去的时候代替我的爱去爱爸爸妈妈。 明天约定好不可以请假的,但我真的支撑不住了,我不想去,我好害怕,我想要逃走… 救救我,拜托了…
豌豆
非常的孤独。 早上听我和算是前任吧的录音,想他,然后买早餐,发现我平时做核酸的点撤了,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不让排我坚持排,坚持了半个小时还是回来了!学习吧,我任何人也抓不住,放不下也没办法!
豌豆
他和我认识了十年,因为他年龄太大有些方面认知总是落后一些的。每天我电话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够给我及时回应,但是他要是在我不想接电话、不想和他聊天的时候找我,我就不耐烦。刚才他打电话让我帮他去通讯营业厅问事情,我嫌他麻烦!为了省几块钱让我去营业厅,嫌弃他穷!顺势想到以后他越来越老,麻烦我的事会不会越来越多!他没有任何收入未来他养老咋解决,虽然没有法律上的义务,但不管他我道德上过不去,总感觉他教会了我很多,尤其是我的情绪在他那得到了宣泄!
容清鹤
怎么样可以放弃一个喜欢的人少难过点?
小粉豬
最近管理员抱怨说大堂没空调很热,看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很是心疼,所以从家里拿了瓶装的饮料给他,看到他很开心,自己内心也很感动
昨天去探望爷爷,买了很多,他爱吃的东西给他,还要给伯父和爷爷都买了珍珠奶茶。,我不觉得这样的付出很辛苦,反而很喜欢这种流动的爱。
内心充满了温暖,还有喜悦的感觉 最近开学了比较忙,可是也学会适当的给自己安排休息的時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