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长期不上班呆在家里,也没有朋友,会变成啥样?会觉得说

匿名
如果长期不上班呆在家里,也没有朋友,会变成啥样?会觉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3温暖
11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可以不上班,可以没有朋友,但不能丧失表达欲,可以找个自己感兴趣的运动,走出去也行,接触大自然,和陌生人聊天

慢慢走出去

那就得想办法不待在家里 一点一点改变

你好,既然来到平台,你已经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这里你不会感到孤单,不会感到无助,咨询师就是陪着来访者一起成长的。

人是一种群生的动物,有很强的社会依附感,如果隔离社会,那么就像关在小黑屋一样会使人崩溃,甚至绝望,所以只有走出去与人和自然接触,才能充满阳光,找回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疯玫瑰是一名学生
大家好,我是疯玫瑰。 我最近有些害怕学校和压力大。我本身的成绩是在级部五百个人里面排到五十左右的,但是进了新中考班级我感觉周围的同水平同学都很努力,就经常不自主拿自己和别人对比,然后落差很大感到失落,甚至怀疑自己的水平。最近我们班老师很凶,我很害怕,每次上学前都会做好久心理建设。 我老是会在一些事情前做很多很多的悲观猜想,很注意别人的感受,甚至是一个眼神我都会揣测一天难受好久,我真的好累,我只想平静的过活。 我还很畏惧别人对我的关心,真的很想逃走。 每次在想自己的理想生活(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现在一些压力和很悲伤的东西。 感觉自己没有能力,没有价值,不想去面对世界了,感觉已经没有办法拯救我这种生活,我感觉很对不起父母,也感觉没有办法能对得起父母。我感觉自己好累,好差,想要逃走,死掉,不要再浪费空气和资源,爸爸妈妈也可以不会因为我不能去旅游了,他们可以去大山里面,去野炊和我在一起会是持久的折磨。我还有一个哥哥,拜托他了,真的拜托他,希望我真的支撑不下去的时候代替我的爱去爱爸爸妈妈。 明天约定好不可以请假的,但我真的支撑不住了,我不想去,我好害怕,我想要逃走… 救救我,拜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