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常的孤独。 早上听我和算是前任吧的录音,想他,
豌豆
非常的孤独。 早上听我和算是前任吧的录音,想他,然后买早餐,发现我平时做核酸的点撤了,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不让排我坚持排,坚持了半个小时还是回来了!学习吧,我任何人也抓不住,放不下也没办法!
16温暖
16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4年前
放弃和坚持决定权还是在你手里,不是吗?
咨询师
豆立宁
4年前
在乎谁,你就是谁的奴隶,做好自己,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当你经历孤独高峰后,你会发现又是一片海。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那感觉孤独的时候,你有做些什么吗?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很想抓住点什么,但似乎什么也没有,这让你感到无比孤独。那么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重新开始了,过去不可留,那就从现在开始,抓住现在,开始认识新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莫莫
怎样让自己别总想着让别人喜欢自己
.
临在
分享一个事情 昨天去取快递 驿站的人问一个取快递的人你贵姓 那个人说姓金 不贵 贱姓 我就觉得很有意思 然后笑了出来 但对心理学的敏感 让我想到了自我否定 这个人应该有深深的不配得感吧 就想很多人接受不了夸奖 会不自在 反而觉得否定的声音才是安全的
姝文
遇到一个边缘、破碎的来访,感觉出了咨询室会受他影响。 出了咨询室,会想到他说的话,他的状态,会想后续怎么跟他咨询。 我是比较重感觉的,也似乎很恐惧他说的破碎的感觉,恐惧失控的感觉,怕自己疯掉的感觉⋯ 但是,我判断他的理智是可以控制调整这些的,但是还是会有点担忧恐惧…. 一方面不想接这么严重的来访,一方面又想挑战一下.. 我咨询一直会受来访的影响,来访变好或者给我正反馈我会很高兴,来访负反馈,我会不高兴,很受打击…. 得失心很重… 所以这两点,一个受来访的影响比较重,一个得失心比较重,该如何调整呢? 我知道,心理咨询只是一个工作,虽然有帮助人的慈悲心,是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但是来访好起来主要还是来访自己成长了,咨询师只是一个引子,一个拐杖而已。 但是出了咨询室还是应该抽离、有边界感,但是很难做到,总忍不住去想来访的事情,该怎么办呢?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都要刷一个小时新闻才能恢复状态上班做事
叮当
别人问我有对象,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但是工作需要和异性男生闲聊。我不想脚踩两只船。我应该怎么做把握好分寸。不让别人误会。我没有对象。我不想学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