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问我有对象,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
匿名
别人问我有对象,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但是工作需要和异性男生闲聊。我不想脚踩两只船。我应该怎么做把握好分寸。不让别人误会。我没有对象。我不想学坏。
8温暖
11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的坚守和原则很棒呀!当别人问你有没有对象时,直接坦诚回答我没有对象就好了。在工作中和异性聊天,把握好分寸其实不难,专注于工作的内容,若对方开启闲聊,你可以礼貌回应几句,巧妙转话题到工作上。同时注意和异性相处时保持合适身体距离个焦虑态度,以免被误解。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和异性聊天就会学坏吗?守好你的边界,一切自从容!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工作需要闲聊怎么能算踩两只船呢
你离学坏远着呢,内心戏太多,是会产生内耗的哦。从容面对,自然的表达自己,别人是会感受到你的真诚的
祝好!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看上去你有很多不想。想想这些不想为你带来什么影响?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对不正经女人,你是怎么定义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吐血中
经常自言自语,自己总是想象一个场景,然后自己与自己对话,走路的时候别人问我你在跟谁讲话,我才意识到自己在自言自语,以前也不会,这几年特别严重 我是太孤独了吗?每次想象的场景总有那个我心仪的“他”在场,但是我总在他面前和其他男生讲话,这是什么心理?正常吗?要怎么解决?
今晚早点睡
男生总是得到后就不懂得珍惜了怎么办 起初是我追的他 后来他喜欢上了我 我就学着抬高自己 他给我表白 我们都很高兴 说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 一直都过得很开心很甜蜜 我们异地 我们奔现回来后 (奔现之前我们见过) 发现他对我的态度似乎变得冷漠了点 他总说 得到了 你就是我的了 可能是我让他太快得到了吧 怎样才能回到之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距离被最后一份工作辞退已经三年了,期间一直没上班、去年还生了二胎。老公每个月都会定时给我转钱,本来存了一笔钱,但是由于带孩子太枯燥和缺乏价值感,这两年我盲目炒股,亏掉了一半的存款。还结识了一些社会上的朋友,吃喝玩乐也花掉了一部分。总觉得自己没上班的这三年没有收入还败家,心里特别不爽。觉得自己太没有价值感了。
不一致
高手过招,点到为止
文孝彦
我和男友认识3个月,我们也见过面。也确认关系,但他态度不冷不热。我也很心累,很不舒服。我发讯息给他,他没及时回我。我盼着她找我,她并没有。我该怎么办?
泽
今天买房交付,要刷自己pos机付费,结果开发商今天没有网,网络坏掉了,开发商也不事前通知,我到了那边才知道这样无奈只能去线下网点,但是跨行转要手续费,结果收了60块钱手续费,我说这个要由你们开发商负责,销售员说是的。然后后来销售员打了开发商电话说开发商承担不了。只能销售员自己贴钱。他发了一个红包给我,我又不敢私自收他的红包,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