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手过招,点到为止
匿名
高手过招,点到为止
13温暖
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培军
3年前
希望你拥有这份美好
咨询师
龚培军
3年前
很美好的期待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希望你能遇到那个高手
匿名
3年前
期待哈哈
咨询师
龚培军
3年前
是感叹还是期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出去遛狗,我不想往那认识的人那里去,家人偏往那边走。我不想往那边走。我只要一理论,全都指责我。她领个小狗过去坐着了。我就算往那边走,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见人下菜碟,只会理她。她们只会理有用的人。我如果在那边走我就是一个小丑,动不动就说我不争气,说我不争气给她们丢脸。明明她不对,全都指责我。每天不是溜两个小狗吗。她领一个小狗过去了。别人问那只小狗呢,她说在那边,这个小狗过来喝水。我想的是本来我就是多余的你不会说那个小狗没有出来。她说在楼上都能看到。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在一起。我想的是你不会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我没有这样的家人。她大声吵吵说我这么说我觉得很正常啊。她们在楼上都能看到。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她们说你有能耐你上外面去。气的我想骂人。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我要是能出去工作,我一定离开这个家。永远不回来。我是个窝囊废,我不想这样。楼房厨房窗户开了,我大声吵吵都听见了。这样的原生家庭,我想离开。自己出去呆着安全。花钱清净。所有的人都理她。她永远都有人理,我永远都没有人理。没有靠得住的人,我想出去学东西我不敢去。所有人都指责我。都她对。她做什么都是对的。她说我找残疾人挺好,我凭什么找残疾人。我是差劲。我不找对象。这种冷漠无情的家,我不想在那里呆着。我稍微有点想法,我就是不懂事。我来气的是为什么要说那只小狗在那边,说那只小狗没有出来好不好。我气的越吵吵声音越大,屋里的另一个人还和我大声吵吵说我不对,他扯着嗓子喊。那个人和另一个人说你别生气,就好像都是我给他们气生。我就觉得她那么说是故意的。我没在屋里,她还在屋里特大声吵吵。我不喜欢争吵,我应该怎么忍住从今以后一句话都不和她说。她说隔壁房间有人,我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对面楼房的人都听见了。我不想做那个工作了 ,挣点钱还得被她们七七八八的。她们话里有话,我就觉得活是给她取的,什么办事的都是她去做。我永远都是窝囊废。我有个喝大酒爱吹牛非常狂的,是我的丢脸。我只要一吵架一争吵丢脸的都是我自己。为什么他打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都要报应在我的身上。我想离开这个家,我回来了,我拉小狗进去,小狗要咬我,冲我叫。我实在是气不住我去理论。我每次都是越理论声音越大,越气的要死。我想死,死了就解脱了。死了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刚吵吵这个院子的楼上的人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个好名声。
胖胖
没有地方住。没有钱。父母在家。住在父母家感觉非常痛苦。不是一个人感觉非常不安全,没有我的房间空间。每天晚上睡不着不安全。迈出第一步感觉很困难
叮当
我可能又得罪人了。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想讨好别人。我也有事情去做。可能她们会不愿意。觉得这个小忙都不帮。我也想用空余的时间去做别的事。不能不是我的工作,我要一直做。我说我有事。我锁厅了。没有人回答我。我不重要。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不能一直帮做工作呀。我只做好安排我的工作就好了。可能她们会背后议论我。我就是想多做了,应该也没落好。不管怎么做都有人讨厌我。我是主播,我连pk,我一连别的厅,别的厅就说哎呦我去 。我也没怎么他呀。至于吗,每回都说哎呦我去。不连pk可以挂断。至于那么说吗。还有的pk,说我是哑巴。我明明说话了,他不回答我。他说我是哑巴。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不想得罪人。
胖胖
什么问题都不重要,我的问题是我脑子开心不起来了 宕机了受累了,看到一点负面的就当真了受影响了
君所期盼的永恒
《忆》 曾与初心歧路行,背叛如刃裂旧情。 巧逢佳缘春携暖,温柔化雪覆冰寒。 年少偏执索答案,心灯明灭未窥真。 悲似秋霜无声落,良机如沙溜指痕 此后书信渡鸿雁,字字皆成空谷声。 今执婚契伴烟火,恍然忽见旧影生。 往事如刺扎心腑,悔意漫若未熄尘。 若得重逢立桥畔,歉语凝成谢卿声: “悔年少时负春意,谢卿长夜赠明灯。”
亦雪
有点小郁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