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我老公吵架了,他出去了,不管孩子,我也出去了,他不管我
匿名
跟我老公吵架了,他出去了,不管孩子,我也出去了,他不管我也不管。最后他回去了
8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谁先低头谁有勇气,有勇气面对一地鸡毛,孩子最无奈,也最让人心疼,留下他自己,他经历的远比大人吵架的伤痛要深。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一个家庭的底线,肯定是在家里的感觉要比在外面好,否则家庭就解体了。另一方面,家庭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家庭是谈情说爱不讲理的地方,不能双方彼此用律师的思维对待彼此。这次吵架他出去了,这就是吵架的度的上限,以后不能突破这次吵架的激烈程度了。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你捏个边界好,要让他学会承担责任。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到最后我笑了。
可能你了解你老公,所以你才敢这样做。一般人是不敢的。这样做会让你老公多一些责任心。等到你们两个都平静下来的时候好好聊一聊。毕竟这只是权宜之计,不是长期的办法。
咨询师
张丽莹
1年前
从你的文字中似乎在你和老公的互动中在进行一种心理游戏“看谁先妥协”,一种权力争夺的游戏,最终他妥协啦,而孩子成了筹码,你成了胜利者,其实这反映出你跟老公之间的互动模式,情绪下的一种选择,而对于解决你们吵架,如何解决问题无益,如果你希望增加彼此的亲密度,面对分歧如何沟通、解决,可以找我谈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感觉自己的包容性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高。平常会加入一些学习社群,大家会一起讨论很多问题。但是有时候看见一些略带说教(可能是我敏感)的回复,就变得特别不舒服。我知道我的感受是我内心的反应,但我确实不太清楚原因是什么。看到的时候,有时候会有点不屑,并且觉得对方很装。我的感受半真半假吧,那些人长期在社群里活跃,且每一次都会表达自己的观点,有种表现很旺盛的即视感。我在写这个提问的时候,会感觉似乎我认可了他们,就承认我比他们差,有种想要争输赢的感觉。
浮生很苦
亲爱的我自己 求求你多心疼下自己
叮当
上火,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三分钟热度。我应该怎么才能坚持下去呢。我总是半途而废。我上学坚持不下去。我做工作坚持不下去。
笙亓
虽然我不介意做一个不一样的人 但是因为想改变一些变态人的思想 我不断去尝试理解它们的心理 试着去找到突破口
彭灵
同样的菜,我在别人家吃就是觉得更好吃一些。我的偶像说一句早安,我觉得很开心。我的妈妈说一句早安我觉得平平无奇。明明他们说的同一句话。我把偶像看得很重要,很不一样。所以他说同样的话,我还是觉得很重要,很不一样。其实偶像和普通人没有本质的差别,只是在某些方面才华更突出一样,长得更好看一些。是我们美化了他们。又平凡化了其他人。
一一
那种看不惯别人就去欺负别人的人,脑子里是怎么想的,是认为自己很厉害吗,可以随意欺负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