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种看不惯别人就去欺负别人的人,脑子里是怎么想的,是认为
匿名
那种看不惯别人就去欺负别人的人,脑子里是怎么想的,是认为自己很厉害吗,可以随意欺负人
6温暖
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总想欺负别人,这种人其实是有心理问题的,或是人格有问题,起码他心里有愤怒、有压抑、甚至对社会的仇恨等。远离这种人就行了。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遇到欺负自己的人远离他,或者你比他更强悍。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呢?
相关回答
空白
又开始了每天核酸检测的日常
飞鸟
很容易感到受伤,比如一直真诚友善的一个女同事和别人阴阳我鞋子脏她鞋子白,我觉得很伤心,于是也不和她进行的工作以外的交流了。 用心带的一个刚进来的00后男同事,带的时候我有的资料和经验都给了,真心希望他能更快更好上手;实习期结束后,也很平等的对待,并未以带领人自居。但不知为何,对我有很大意见,和别人阴阳被带的那一个月很不舒服;但其实他发展地很好。我也会觉得很受伤,于是也就隔阂,不再进行工作之外的沟通。 …… 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 于是,如今的我独来独往,非工作不开口说话,不参与别人的闲聊。 更让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我依然还会时不时地觉得想不明白为什么,觉得伤心。而且因为我不和别人说别人的不好,但别人会和别人说我的不好,于是江湖流传的反而是我的不好,但是我觉得我并非流传的那样,我觉得我简单又真诚,是真的挺好的,我觉得如果我遇到了像我这样的同事伙伴,那简直是天大的运气。所以,我也觉得心里挺自嘲挺无语的。 其实,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意这些,可以放下那些受伤的感觉。独来独往挺好的,我挺适合这种。但同时,我希望我内心里可以不要在意那些伤害,可以不要因为这些伤害而拒绝全世界。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充满爱心和温暖的人,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不被影响地颓丧消极而是依然积极乐观、能够纯粹而心无旁骛地做事为人的人。
知遇
就是我与人相处,总会很紧张,很在意他人会不会突然不高兴了,然后还会突然吓到,吓到后会很恐惧很愤怒,还会身体发抖等等躯体反应。想问问各位老师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解决?
我不会一个人
找不到老婆,周围的人总是各种各样的讽刺,怎么办
皮卡皮卡皮卡丘
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占有欲特别强 什么事都要告诉他 一点变化他都能注意到 不允许我跟任何其他男人有交流 我感觉他控制欲太强了受不了 但是现在这个男朋友 从来也不会看我手机 不会问我的社交 平常就是各自做各自的事儿 晚上打电话交流一下 我居然有点不习惯这样子
自由
领了证才知道,而且当时时间很仓促就结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