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了证才知道,而且当时时间很仓促就结婚了。
自由
领了证才知道,而且当时时间很仓促就结婚了。
9温暖
33回答
刘玲
温暖了
评论
自由
1年前
就是办了酒席第二天就退婚了
咨询师
朴美花
1年前
既然是闹剧,表明她那时候或是自己不成熟或是遇人不淑。一段情感经历而已。现在关键的是你们是否觉得彼此是良人。面子这个东西若你想不开一直都会折磨你。事实是别人远没有你想象中在意你,关键是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比什么都重要,希望对你有铺帮助。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0"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王海民
1年前
你现在后悔了吗,不是理性状态下决定结婚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玥玥大宝贝
在天津五年半时间,快离开了,最近总是感慨很多。这里是我青年时期的起点,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悲观比较不容易满足,还是说喜事总是零碎的,悲伤和痛苦的事却是猛烈巨大的。最近一旦尝试回味我在天津的这五年多,都觉得酸涩不已,甚至一阵无法言说的失落感。 也可能咱还是比较适合搞事业,在私事上总是用纯粹的感情和期待,但好像从来没有得到什么好结果。慢慢的我现在其实打心底不信任任何人,我对这一点经常感到很抱歉,但是好像我失去了不带揣测面对别人的能力。 其实要说不怪那些伤害我的人吗,其实是怪的。我只是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立场去怪这些人,毕竟没有人逼我相信,或者逼我付出。 但是真的觉得,好像我曾经怀着满满的勇气和阳光打开了这扇门。但是从这里离开的时候我好像怀里空空如也,一片虚无。 甚至想不到什么,我可以带走的善意。 可是别人理解不了,好像一句话两句话也解释不清楚,也不能让别人理解我内心的酸涩。从我大一来到这个城市开始的几年,每一个接触的人我都在尽己所能的递出去善意,阳光,和温暖。每一个陌生顾客,员工,外卖员,出租车司机,再到喜欢的人。 可是呢。没有可是了。 以前的老师看到我的朋友圈,评论说世界上好人总比坏人多,让我调整一下心态。 可是错的真的是我吗。 我真的感觉被伤怕了。对人,对关系 就像网上那种,家乡特产互换。 假如你第一次互换,静心准备了一箱家乡特产的好东西。收到对方只是放了一堆不值钱的小玩意儿。那种失望。很快你调整了一下,说没事儿,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咱不能被骗一次就也做这样的人。 换了好多年,偶尔会换回来几次还不错的东西,但是迟早都会发现你原本觉得还不错的那几个其实也是假货。 终于有一天,互换这股潮流过去了。你清点了一下家里互换回来的东西,满满一屋子的箱子,全是不值钱的垃圾。每一个箱子都代表一次虚假,欺骗和失望的,失败的互换。 这一屋子的东西,都是对你换出去的,你准备的每一次的嘲讽。 五年半。 可是我发完朋友圈,我说我在崩溃敏感的时候觉得所有人都是坏人,所有人都讨厌我。 我的老师评论说让我调整一下心态。 。。。要我怎么调整呢。 就好像,是我无缘无故的不信任这个世界一样。 各种恶意和pua伤害多了真的会迷茫会恐惧啊。 我也才二十多岁,这个世界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无数单纯的阳光换回来一次又一次在意的人的失望和刺伤,一次次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用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要求自己,
无心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好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不好的时候会像个疯子一样极度崩溃折磨
梓潼
今天适合晒衣服,
ihii
到了这个年龄,书也不看了,电影也不看了,电视剧也不看了,这些都是假的,只喜欢看自己,自己的心情是真的,自己的行为是真的,自己的需要是真的,自己的价值是真的,把这些挤一挤拧一拧,得出的自己的认知是真的。有没有一样的人
姝文
最近国庆回了一趟老家,回来又开始迷茫了… 回来看到家里很乱,心里就开始乱了 现在家里也整洁干净了,但是状态回不来了 明显感觉自身的能量散了,聚集不起来了,迷茫了,好像不能跟真正的自己链接那种感觉,就是活得飘飘的,对什么都没什么感觉… 就天天刷短视频、像上瘾一样,要说短视频有啥好的,也没有…但就是想刷… 很迷茫… 试过佛前打坐,深呼吸,身体扫描,打拳,刷40集的古装剧(这个办法以前有效),看书,泡脚,散歩,抱大树,去大自然,都不行… 好像胸前憋着一口气,憋住了似的… 找不到自己的感觉,很不舒服… 我该怎么办呢?
叮当
主播有的会提供不好的服务,主播有的是引导消费者消费。大哥们进来主播会引导消费。我做不了主播。主播需要和很多男的聊天,有的主播涉黄。我怕违法。大哥凭什么给你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违法。我是想赚轻松钱。 但是不现实。聊聊天就能赚钱吗。哪有那么好的事,哪有那么轻松的事。我想退出,我是想赚钱,我不能赚昧着良心的钱。也有好主播。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