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到了这个年龄,书也不看了,电影也不看了,电视剧也不看了,
匿名
到了这个年龄,书也不看了,电影也不看了,电视剧也不看了,这些都是假的,只喜欢看自己,自己的心情是真的,自己的行为是真的,自己的需要是真的,自己的价值是真的,把这些挤一挤拧一拧,得出的自己的认知是真的。有没有一样的人
13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注意力转向内在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咨询师
吴容珍
1年前
真实的做自己了
咨询师
孟凡臣
1年前
也许是高级了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关注自己也是一种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也许只有自己足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无论怎样,当我们为一段关系而去自我成长的时候,哪怕结果不好,也算是有意义的吧
啊啊啊
吃瓜 猛虎卧在床上 生啃自己的脑瓜 折了几颗牙 这瓜 虽然有点秃 但只需就着碎牙 细细咀嚼 就能流出许多 展翅的智慧 猛虎吃饱了就睡 毕竟 饱食的客人 总会,满足的离开 生命的宴会
啊啊
做事情喜欢钻牛角尖,无法容忍自己做错失误怎么办?
笙亓
那是在长身体,衣服小了,腹部露出来了,姥姥骂我:“小骚货。” 我不知道这个评价对我的现在到底有什么影响,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它,只觉得这很变态、长大的我很愤怒。
青弦墨韵
最近压力很大怎么办,我是个技校生。我不明白为什么技校还那么大压力。
李啦啦啦
我的作息和别人很不相同。我习惯性晚上思考,看书,独处,创作,灵感的源处取之不尽 用之不竭,尽自己能力发挥最大化的效能,可以用越夜越精神形容我。 我知道我这样的作息改不掉是因为白天,怕被打扰出去社交,怕回复别人消息而干扰我对精神世界的探索; 怕被叫去做家务,做一日三餐。所以白天我选择睡觉,晚上我起来创作。 这样子可以减少和家人一部分的接触,也算是对现实社会的逃避。 但是弊端是我需要做的体检,和参观某个展览,我总是会错过。因为每次醒来都是下午17点了。我不能正常的去接触我应该本质应该做的事,比如跳舞,比如体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