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事情喜欢钻牛角尖,无法容忍自己做错失误怎么办?
匿名
做事情喜欢钻牛角尖,无法容忍自己做错失误怎么办?
6温暖
13回答
郑丹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46"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可以找找这种做事风格的优势,扬长避短,也许在职场上会走出自己的路。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我是情说平台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如有需要,愿意为您提供帮助。
匿名
5年前
没办法,好像有精神洁癖和强迫症。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放下完美心,生宽恕宽容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三天就满36岁了,但我内心很惶恐不安,今天和驴友们出去自驾游了,白天还看看风景觉得挺好,晚上吃了饭回到了酒店又开始惆怅起来,尽管他们也都知道我快要过生日了,吃饭的时候也提前跟我庆祝了一下,我觉得或许比我孤独的在家过生日好,在家就只有面对父母和大女儿。但是我内心还是焦虑,前几年一直考编没上岸,我已经把备考当成了一种精神寄托,总觉得只要还没满36岁我的人生就还有希望。但是随着36岁生日的逼近,我感觉我的人生似乎已经到头了
Cecilia
我会留恋想念过去的同学,过去的美好时光 我会留恋和我有过心心相惜的朋友 我会留恋爱过的人 情感依赖,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即便我一千遍告诉自己不要产生依恋,也无济于事。 但我永远不会告诉他们, 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没有情感依恋。 他们,和我不一样! 这种感觉就像,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我是否该学着冷漠,但冷漠并不是我的底色。我何必改变自己。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留恋的人,总是我?为什么别人的情感依恋没有我那么重? 为什么他们不需要我?一如我的父母,并不爱我并不需要我。 我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应该收回心,把它交给对的人?
葡萄成熟时
去学校吧,工资低,活多,是私立的,怕倒闭,没发展,但是离家近,社会地位高,去医院吧,有洁癖,没有寒暑假和节假日,甚至双休都不可能实现,但是发展会好。
111
我在父辈留下的小房子里遮风避雨,眼见风暴持续已久,未有转晴迹象,小房子摇摇欲坠,周围草没河枯,茫茫沙漠。 我知道我该走了,但我犹豫不决,以前我犹豫要不要走,形势逼迫下我做了要走的决定,现在我犹豫往哪走? 沙漠的坏处是没有路,好处是四面八方都是路,但我到底该往哪方走才能活下去?
北走
如图
火锅
感觉自己的能量很低,怎样才能改变现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