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图
匿名
如图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带货没付钱,七八年前了,对方这么介意的话,钱给TA就好了,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从心而为
咨询师
张玲丽
7个月前
就像你说的做自己就行了,过好自己的生活,她再有钱和我们木有半毛关系,不管我们有多少钱但活的有尊严
咨询师
高翔
7个月前
59"
咨询师
牛亚琴
7个月前
“你的一些行为真的让人瞧不起”,到最后你好像也也认同了别人瞧不起你,关于这一部分,找个时间好好聊一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感恩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成长在路上
我目前是28岁,没有一技之长。在国企上班,挣得很少,还不是正式人员,如果说以后生孩子可能还要换工作。我由于学的专业不好,导致没有一技之长。从毕业到现在换过3份工作,哪样都没干长。我现在已经考下来小学教资了,正努力初中教资。但是我现在专业不对口,考不了教师编,只能是去机构,但是国家政策,机构也逐渐取缔,前景不好,但是如果说我要是一辈子都在这国企混的话,又没有发展,自己也是客服,没有专长,但是又没有出来做机构的决心,怕发展不好。而且还要学习,实在有点怕累,我应该如何选择呢
笙亓
困难只会留向愿意吃苦的人
鸟鸣
伸展
越是低层次,越是没学历,不读书的人,只要做到了高位,他对下属的要求就是绝对服从,不容置疑,绝无平等,说啥是啥。 我还跟你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还跟你讲道德?我就是道德。 你要我尊重你?我凭什么对你尊重?你算什么?你再有本事,你是我的一条狗而已。 他们没读过书,也不要脸,根本就不重视这些,要的就是绝对服从。对别人不需要任何尊重。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想骂就骂,想扣钱就扣钱。尊重你?对不起,没学过,没见过,没听说过。 这种情况,在读过书的人那里是很少见的。大家都是知识分子,都有十年寒窗的经历,都是有学历的人,会讲道理,讲人性,讲道德的。那些没读过书的人,压根不懂尊重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