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匿名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5温暖
14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想要的是我要人陪伴 陪伴马上就来,但是这种想法是婴幼儿的直接感情需求,我还停留在这个感觉里面,听音频的效果也可以是陪伴。
匿名
5年前
一旦感受到被人“欺负的状态”,其实是气撒不出去而已。就会内心缺什么,内心焦虑,需要“妈妈抱抱”,需要有人和我聊天。陪伴我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说说你的无奈,也许更好些。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对你来说什么样的陪伴是你想要的呢?这样的陪伴带给你的是什么?还有其他途径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吗?
1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无奈的背后是不是积压了太多,需要找个机会疏导一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发生什么好事也很难感到开心了…长期压力较大,好像对身心的感受有闭合性,沦为无感,只知道闹钟一响又是连轴转的一天,不停的解决解决…不仅感受不到开心,甚至心里还搓火的很…觉得生活太苦了…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嗯
晚上给男友打了2个视频语音,一个电话都没接,早上回复自己说昨天太忙睡着了,今天通电话。这个事情怎么看,怎么处理
叮当
大学都有什么专业。
李啦啦啦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我对你的思念。
彭灵
人生迷茫的时候就把日子往简单的方向过。吃饭睡觉工作就行。工作哪怕是扫地都没有关系。你没有义务必须做什么事情。等找到人生的意义在做新的打算。像韩红有钱有地位,她人生的意义就是做慈善。她有个慈善基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