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匿名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5温暖
14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想要的是我要人陪伴 陪伴马上就来,但是这种想法是婴幼儿的直接感情需求,我还停留在这个感觉里面,听音频的效果也可以是陪伴。
匿名
5年前
一旦感受到被人“欺负的状态”,其实是气撒不出去而已。就会内心缺什么,内心焦虑,需要“妈妈抱抱”,需要有人和我聊天。陪伴我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说说你的无奈,也许更好些。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对你来说什么样的陪伴是你想要的呢?这样的陪伴带给你的是什么?还有其他途径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吗?
1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无奈的背后是不是积压了太多,需要找个机会疏导一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做药剂师,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有没有学习班,我今年31了还能去学习吗。去学习每天会有事情去做。例如空闲时间可以去学瑜伽修身养性。去哪里找瑜伽班。我应该去哪里学习药剂师,我也想当药店营业员。
天行
520快乐
我不会一个人
健康久久,重阳登高走一走;幸福久久,久久重阳致问候;快乐久久,晚辈牵着您的手;思念久久,茱萸插上你的头。祝情说咨询的老师们重阳快乐,一生安泰!
亦雪
起床了起床了
小粉豬
感觉真的有咨询师混饭吃的,有些咨询师心里是对来访者的行为带着评判的,但是心理咨询的核心不是爱吗?不管来访者的行为在社会标准来说是对是错,应该要更了解来访者的内心有着什么的伤害,不是吗?
路遥
走路扭伤脚踝是不是与心理因素有关,想请教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