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许只有自己足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无论怎样,当我
雷
也许只有自己足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无论怎样,当我们为一段关系而去自我成长的时候,哪怕结果不好,也算是有意义的吧
16温暖
10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是的,爱好自己,才能爱他人。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6"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关系的本质是吸引,和互相滋养,是一种自然地相互满足。而自己所欠缺的部分通常都是理想化的关系才能够补足的,这一般是自己或者专业关系里才能够实现的。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爱是双向奔赴,不只是一个人的付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有没有不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一天赚50的。没有工作好烦呐。不知道能做什么。赚不到钱好难啊。
叮当
别人把我微信拉黑了,我也把别人微信拉黑了,我不过分吧。别人怎么对待我,我就怎么对待别人。我做错了吗。
cake
有一类人的关心模式: 1、吩咐。你要这样那样,你不要这样那样。结束。 2、上课。因为什么所以什么,你得这样。 3、要不要我帮忙?
彭灵
怎么活是大事,人反正要死的,怎么死,什么时候死是小事。耶稣很年轻就死在十字架上。我要比耶稣晚一点死在自己的十字架上。只要我能宽恕把我钉死在十字架上的人,我和耶稣就做一件同样的事情。我们都不畏惧死亡。我们都战胜死亡。我知道一般人把死看成大事,把活看成小事,稀里糊涂的活着。我有很多看法和绝大部分人相反。
吴亮
通过同事的交流,我发现自己的年终奖比大多数人的都少,别人5万6,我5万,我在同事中算是工作主力,工作做的不少,我该去找领导吗?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