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通过同事的交流,我发现自己的年终奖比大多数人的都少,别人
吴亮
通过同事的交流,我发现自己的年终奖比大多数人的都少,别人5万6,我5万,我在同事中算是工作主力,工作做的不少,我该去找领导吗?
0温暖
6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第一,你要知道单位允许不允许相互打听工资奖金,别犯忌;第二,可以说,但是想好结果,比如老板说对你不满意,或者说他不知道,你要怎么办?你有多少选择?第三,从探讨工作的角度出发,自己的年终奖奖最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请老板指导。 祝好!新年快乐!
相关回答
时间淡一切
严重失眠的日子又来了 很努力想睡 怎么也睡不着 怎么办
。
天呐,读个大学连小组作业都会被不认识的同学欺凌。
叮当
我贪吃应该怎么做。见到食物我爱吃。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有点控制不住我自己。我想减肥,我控制不住嘴。
提供
我对男性女性都不感兴趣,
珍珍
我和妈妈同样是精神病患者,但程度和疾病不同,结过婚的我,也十分清楚婆家的态度。我现在已经成为负担了,父亲70了,还要为我们去拼命接活,为了维持一家人的吃喝,药物费用等,我的老公又指不上。当初父母都不同意我嫁给他,但我就稀里糊涂的结了婚。现在二婚的大姐,选择远离我们,不同我联系,因为我遭遇了很严重的诈骗,本来就难过的日子看起来更难过了。 我有心又力不足,感觉更没用了。
爱德华
跟老婆的关系问题。两个孩子,结婚8年。 最近媳妇经常翻旧账,说以前不管孩子,她自己以前看孩子多么辛苦,说自己陪伴少,自私等等,说生孩子养孩子积累了很多怨气。现在也已经在改变了,做的好的事情她好些,但是一旦我有一点点做不到位的,就又开始抱怨,说最后还得离婚,说自己现在给不了精神上支持,赚钱吧新项目也没着落,在一起图什么。她说自己也熬过来了,孩子也大了,自己可以独自过。 我也知道自己之前有不对的地方,但是在改变了,我是独生子,但是一点没做好就又生气不知道怎么办,时间长了自己也很累。希望老师给些建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