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贪吃应该怎么做。见到食物我爱吃。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有点
匿名
我贪吃应该怎么做。见到食物我爱吃。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有点控制不住我自己。我想减肥,我控制不住嘴。
4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找到充实感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2"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我女儿的减肥方法想吃什么可以嚼什么,你试试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调整饮食结构,看贪吃背后的动力,觉察训练。
彭灵
1年前
贪吃有时候是营养不良的信号,你虽然摄取很多食物,但食物质量不高,没有满足你的营养需求。有时候是心灵空虚,心灵饥渴,也会表现为贪吃的症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内心有很多戏 但情商特别低,又不太会表达。 这样的人可能会怎么样?
吃一口甜
对目前的工作地点和待遇感到失望,期望考研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工作的时间状态让我没办法专注自己在考研或考公的学习,经常有焦虑和忧郁的情绪,请问该怎么办呢不希望在小县城结婚生子,但是却面对着很多来自家人同事的催促和被邀请相亲的压力,我也明白这个是一件大事,但很难面对现实,确实在22岁的年纪我还可以有更多事情可以改变就不愿意轻言放弃,在这种矛盾中我时常明显感到胸闷,呼吸没有日常那么通畅,已经严重影响自己的心情,应该如何条调节呢?
tw
和他谈了一段时间之后但是不清楚他家的状况,我妈有点在意让我去问一下,结果他瞬间破防,上来就说你妈就是嫌弃我们家呗(可是我妈都不知道他家的状况怎么嫌弃啊)然后冷着脸说我不想说,然后我妈知道了之后就说你还是分手吧,我也觉得也是,唉,谈恋爱还是不能找自卑男
阿白
想问一下老师们,如何建立自信和高度自我认同感?
索菲娅
最近很慌,问问成年人因为不良姿势以及没休息好,近视很深能恢复过来吗,本身之前只是右眼近视,一下子两只眼上升了好多,导致很恐惧
hh
你们信命吗?我信,我已经放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