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目前的工作地点和待遇感到失望,期望考研却得不到家人的支
匿名
对目前的工作地点和待遇感到失望,期望考研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工作的时间状态让我没办法专注自己在考研或考公的学习,经常有焦虑和忧郁的情绪,请问该怎么办呢不希望在小县城结婚生子,但是却面对着很多来自家人同事的催促和被邀请相亲的压力,我也明白这个是一件大事,但很难面对现实,确实在22岁的年纪我还可以有更多事情可以改变就不愿意轻言放弃,在这种矛盾中我时常明显感到胸闷,呼吸没有日常那么通畅,已经严重影响自己的心情,应该如何条调节呢?
6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尹丽梅
1年前
遵循自己的内心去做事 ,自己的事情 自己做主!
咨询师
李焱
1年前
你面对的是一个选择问题,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无论怎么选择都有利弊?都会造成你的心理压力,不想有压力的状态,就是做出一个选择努力去奋斗或者和自己和解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迷失了自己?
咨询师
许珂
1年前
尝试找到一位咨询师,陪你渡过一段时间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全力以赴向着目标前行,用行动向身边的人宣告你的态度。 强大自己的内心,他们的言语就伤不到你,如果需要咨询,可以找个匹配的咨询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哦,受难 甜美的受难 与魔鬼交易 被碾碎 然后,获得甜美的享乐 把我的尸体熬炼为蜡烛 然后给我一盏 深夜的孤灯
zero
我该何去何从。孩子玩游戏已经三个月了。现在向我要钱想充值游戏,我拒绝了。网瘾了,之前不让玩手机就打家长。现在不给钱充游戏,就一顿大哭,说自己不想活了
叮当
明明是她吵吵,非得说我吵吵,她不讲理。又吵架了,我讨厌吵架。她们就知道说我。在她们眼里全是我无理取闹。我是个大坏蛋。她们就是好人。没有原因能吵吵起来吗。吵吵没有用,要去想办法解决问题。越争论越来气。我怎么说都是我不懂事。吵架还不如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尽量的克制自己,不要吵架。我只要给她一打去电话,她那边就说我吵吵。我没有吵吵,首先她的态度也不好。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再吵架下去我会得心脏病。越吵越气,越气越吵。
伸展
小时候看《西游记》有这句话,现在对这句话理解更深了。 因为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1. 不恋爱,不结婚,没有孩子,就没有了家庭的烦恼。 2. 不上班,不996,不朝九晚五,不打工,不看老板脸色,也没有职场的烦恼。 3. 没有房贷,没有车贷,不欠钱,不用烦恼钱。 有这三条,可以说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最幸福的人。
雷
主动花时间去健身 是为了避免被动花更多时间去处理健康问题 其实你在节约时间
醒不来的梦
许多专家说,不要给孩子压力,要快乐教育。可是,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怎么可能没有压力,经济情况有限,很多事情都只有一次机会,比如读书。在十八线小县城,升学压力小可能还好点,在许多一二线大城市,不好好学习,中考落榜,父母又没有能力砸钱兜底给孩子读高中的机会的话,孩子只能被分流。我当然希望孩子有一个无忧无虑,没有压力的童年,但现实告诉我,不可能。因为我们只是普通家庭,我觉得应该告诉家里的情况给孩子,不是想给他压力,是想让他珍惜眼前的教育机会,因为对于他来说,只有一次机会,虽然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读书却是我们普通人改善生活条件最容易的一条出路。 我给孩子说过他爸爸的事迹:爸爸从小家里穷,家里三姐弟,因为经历过生活的苦,爸爸知道要好好学习才有出路,所以刻苦认真,最终考了提前批学校,现在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工作,不仅改善了自己的生活条件,也改善了自己父母的生活条件,爸爸给他妈妈一次性买断养老保险,现在奶奶可以每个月领着2000的退休金,爸爸还出钱给奶奶修了大房子住…但是爸爸的弟弟,小叔就没那么幸运,因为贪玩不珍惜学习机会,初中没毕业就出去打工,现在也过得很辛苦,不是说小叔的工作不值得尊重,是说这个工作过于辛苦,是不得已的选择,小叔那时候可比爸爸聪明,小叔自己也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机会只有一次,时间已经过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