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她吵吵,非得说我吵吵,她不讲理。又吵架了,我讨厌吵
匿名
明明是她吵吵,非得说我吵吵,她不讲理。又吵架了,我讨厌吵架。她们就知道说我。在她们眼里全是我无理取闹。我是个大坏蛋。她们就是好人。没有原因能吵吵起来吗。吵吵没有用,要去想办法解决问题。越争论越来气。我怎么说都是我不懂事。吵架还不如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尽量的克制自己,不要吵架。我只要给她一打去电话,她那边就说我吵吵。我没有吵吵,首先她的态度也不好。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再吵架下去我会得心脏病。越吵越气,越气越吵。
5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玲丽
6个月前
21"
咨询师
白雪峰
6个月前
被反复误解的委屈感确实煎熬。当你发现每次争吵都在重复相似模式时,是否愿意试着觉察那个最先涌上心头的情绪信号?我们可以一起找到打破循环的方法。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13"
咨询师
靳超男
6个月前
这里的“她”和“她们”分别是?现实中与她们的物理距离是怎样的?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她不讲理,建议少沟通或者不沟通,保持物理距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又不是很喜欢孤独,又不是很喜欢社交…
嗯
两个人吵架和好后,这两天都是我主动发消息,他也会回,但是我心里会很慌,担心一直这样子
梓潼
吃午饭了,
郭老师的学生
三十而立。
娜娜
奇怪,总觉得不安,在家里心不安宁,觉得好多事情可以做,又啥都不想干,不管是不是一个人。
余生请你忏悔
曾经欺骗过家人。 又陷入那段回忆出不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